魔法書俱樂部到位於愛爾蘭首都的身歷其境,渴望入學霍格華茲的麻瓜們運用各種方式來紀念J.K. Rowling的第一本小說邁向二十週年。

而對於那些一直希望將虛幻小說內容轉化為真實的粉絲來說,這件事即將成真了!因為一個提供霍格華茲餐點的晚餐俱樂部將於今年夏天來到倫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哈利波特》的魔法晚餐將於八、九月的每個星期五及星期六晚上在柯芬園的圖書館舉行,屆時會提供七道來自霍格華茲學院的餐點。

Text, Font, Poster, Flyer, Advertising, pinterest
The Library

於圖書館裡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會面替夜晚拉開了序幕,在奶油啤酒或火燒威士忌的歡迎下,客人們將收到來自霍格華茲的錄取信,接著便可以盡情的享用三合一的開胃菜組合。有「魔鬼網」(奇亞籽、海草及小胡瓜)、「誰是彼得·佩迪魯」(羊肉搭配肉桂和酥皮洋蔥點心)和「三巫鬥法大賽」(小紅鯔魚)。

在吃完主菜「分類帽」(牛油麵包佐雞肝醬)及「守密人」(煙燻鰻魚泡菜湯)後,還可以留點空間來品嚐甜點「蜂蜜公爵」(由白芝麻海綿蛋糕、山羊奶凝乳起司、無花果及月桂葉冰淇淋做成),讓這場充滿風味的晚宴在舌尖上劃下圓滿的句點。

Dishware, Food, Serveware, Garnish, Plate, Culinary art, Ceramic, Porcelain, Platter, À la carte food, pinterest
The Library
甜點「蜂蜜公爵」旁另還有巧克力加以點綴。

來到這裡,賓客們可以將收藏已久的葛蘭芬多長袍穿上身,盡情的裝扮自己。

想身歷其境於霍格華茲學院,想將自己沈浸於《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嗎?那就別再猶豫,趕緊訂票吧!

地點:112 St. Martin's Lane London, WC2N 4BD United Kingdom

時間:8月4日至9月30日,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7點舉行。

門票:會員每人55英鎊,非會員每人65英鎊。

想了解更多請至 The Library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