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是每一場愛情最華麗的片段,不單只是兩人的幸福展現,更是眾人見證的重要時刻,但婚禮總有許多細節要思考,為了不失禮子與面子,婚紗、喜餅不但要注意,宴客的場地與菜色更是不可忽略。許多女孩甚至希望把握難得的機會,讓自己化身為公主,在這一天成為所有人的焦點,享盡風光與目光!

既然這樣,不如就來一場總統套房與婚宴結合的奢華饗宴吧!妳覺得如何?!

參加過這麼多場婚禮,還沒聽說過可以住到總統套房的!沒想到西華飯店卻推出自家獨一無二的總統套房,做為頂級婚宴之加碼好禮,讓過去曾服侍過許多國際上著名的政商名流,例如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伉儷,前美國總統布希伉儷等等的套房,讓想與眾不同的新人們有機會享受同樣尊榮的服務!

pleasure 2pinterest

這次受邀試菜,不但滿懷欣喜更是覺得身價抬高許多,顯得與眾不同啊~~

pleasure 3pinterest
幸福六小碟:脆皮金豬、烏魚子、黃油雞、梅子蕃茄、川味雲耳、京都排骨pinterest
幸福六小碟:脆皮金豬、烏魚子、黃油雞、梅子蕃茄、川味雲耳、京都排骨

從以前到現在都認為,一個人做出來的料理或對食物的選擇,都像人生縮影一般,因為有過體驗與嘗試,才有今天的選擇,從宴會主廚卓漢騰師傅介紹菜色的過程與一一品嚐後每道菜餚後,更加確定這個老字號的西華飯店四大主廚聯手推出的婚宴菜單,絕對是有著多年淬鍊的深厚底蘊與不斷創新交織後的絕響。

pleasure 4pinterest

就像這道魚子醬焗龍蝦!宛如卓師傅的廚師生涯啊~嚐出他在香港所練就的廣式的真功夫,也嚐出在台灣歷經二十幾年後所交融出的在地味與西方手法。其中襯底的醬汁,更是採用飯店引以為豪的上高湯來熬燉,配上肉質脆嫩的新鮮龍蝦與上頭魚子醬點綴,一口吃進中華料理與西方奢華,實在是好上加好。

魚子醬焗龍蝦pinterest
魚子醬焗龍蝦
羅西尼美國菲力牛排配鴨肝及松露汁pinterest
羅西尼美國菲力牛排配鴨肝及松露汁

原本以為五星級餐廳所端出的菜色為了表現師傅的超凡手藝,都會以較複雜需要多重工序的功夫菜為主,卻沒想到出現這道菲力與散壽司,適時的讓頂級新鮮食材表現,讓最純粹、自然而鮮美的甜味自然浮現。

pleasure apinterest
帝王蟹海鮮繽紛散壽司pinterest
帝王蟹海鮮繽紛散壽司
pleasure bpinterest

為了讓口味更加多元,兩道醋椒浸星斑與牛肝蕈烤鮑魚,融入中國四川作法與西式左牛肝蕈醬汁方式,將兩道海鮮呈現出與以往印象中不同風味。嗆味十足的星斑,不知道為什麼好想來一碗白飯淋上醬汁給他扒個幾口飯,才覺得過癮;先炸再烤的鮑魚,外酥內軟嫩,配上熬的香濃的蕈菇醬汁,覺得不可思議。

排翅佛跳牆pinterest
排翅佛跳牆
早生貴子凍pinterest
早生貴子凍

囍宴的份量向來不讓人失望,了解台灣習俗的人都知道,"有呷擱有掠"才算夠本,更別說是這次豐盛的饗宴,已經吃到尾聲的我想到還有甜點,不免有些擔心沒有多餘的胃品嚐,好在這小而巧的早生貴子凍清爽不膩口,沒有蛋糕類甜點那種澱粉奶味的負擔,取而代之的是帶著清香的桂花、枸杞、蓮子與百合所熬煮成的養身果凍!實在爽口!我喜歡!

馬卡龍大喜樹pinterest
馬卡龍大喜樹

最後,一圈一圈的馬卡龍,小巧精緻,搭配為此特製的擺設,讓人好歡喜,也為婚宴畫上最繽紛而完美的句點。

pleasure 7pinterest
pleasure 8pinterest
pleasure 9pinterest

原以為主廚大哥都不苟言笑,沒想到這位卓師傅非常健談,除了親自一一介紹菜餚,還推薦來品嚐他拿手的廣式煲湯,畢竟來自香港的卓師傅的拿手好菜還是廣式的功夫菜,聽說當年鞏俐入住西華飯店時指定要吃的美人湯(蘋果水梨煲湯),就是出自卓師傅之手!(好想喝喝看啊!)

pleasure 10pinterest

一趟吃下來共十道,吃得我好滿足,看著桌上滿滿的菜餚、浪漫佈置與充滿歡樂又討喜的氣球相伴,不禁讓人有中想婚的念頭啊!這種被捧在手心的感覺,不就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嗎~~

pleasure 11pinterest

五星頂級的精緻與質感,絕對是過去參加過的囍宴中無法比擬的,這次嚐到充滿人情味的主廚料理,更體驗到周到又貼心的服務,有這樣美味精緻的餐點與貼心的專業服務,肯定為婚宴加分不少,讓新人有著輕鬆又甜蜜的回憶,更讓賓客嚐到濃濃的幸福與不凡的饗宴。

pleasure 12pinterest

典雅柔和又華麗浪漫的會場,一邊拿著純白色與特製的手繪Wedding氣球,一邊走在圍繞在富麗堂皇的樓梯區,不禁開始幻想起自己婚禮的樣子!

pleasure cpinterest

還記得自家老姊結婚時,為了婚禮的事籌備許久,只為當天能盡善盡美,可見新人真的是好辛苦啊!若是能有機會在這般豪華的套房住上一晚,準備迎接喜宴,肯定身心滿足又歡喜。

pleasure 15pinterest
pleasure 16pinterest

因為當天有貴賓的關係,沒能有機會親臨總統套房看看,覺得好真的真的好可惜啊!但透過公關Celia親自介紹飯店內的擺設與藝術作品,也能感受到頂級不凡的氛圍呢!

pleasure 17pinterest
pleasure 18pinterest

五星級西華飯店的周到服務與絕佳的地理位置,想必是許多人的首選,而這個史無前例的超奢華又有神秘色彩的【總統套房成婚禮】專案,讓新人能在大喜之日入住總統套房,為喜宴更添豪華尊榮,啊!看得我都有點心動呢!

不曉得大家心目中的婚禮是什麼樣子呢?希望這次的體驗與介紹大家還喜歡囉~

更多關於西華飯店婚宴專案 >> http://www.sherwood.com.tw

Photo credit Loki Hong

特別感謝巴侖米氣球工作室】【巴侖米粉絲專頁提供美麗的氣球


關於 Jamie 

資深產品設計師|It's my pleasure 部落格經營者

對設計、生活品味、單車旅遊有獨到見解,頂著有著十八般武藝在身,不但做產品設計、客座講師也做網路行銷公關與粉絲頁小編。It's my pleasure部落格憑著獨特風格與清新內容獲得大家喜愛並受各界關注。

It's my pleasure Facebook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