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甜美、性感於一身的法式甜點,美得令人捨不得品嘗,褪去外表的華麗送入口中,與唇齒間所產生的碰撞,進而產生馥郁層次的感官味蕾,雖沒有昂貴名品的價格高昂,卻有能夠媲美精品的藝術美感,加上其迷人的酸甜滋味更令人為之傾倒。

BAZAAR來到位於紐約的Ladurée旗艦店,為您揭開法式甜點製作過程的神秘面紗。以下三款經典的法式甜點:聖東諾黑泡芙塔(Saint Honoré Rose)、檸檬塔(Tarte Citron)與玫瑰覆盆子塔(Ispahan)的手作心機現在揭密!

聖東諾黑泡芙塔Saint Honoré Rose

以片狀的塔皮作為基底,沾取蓬鬆的玫瑰口味卡士達醬與鮮奶油,點綴上新鮮覆盆子,一顆甜美動人的聖東諾黑泡芙塔就此誕生。熱量請拋諸腦後,再配上一口香檳,才能感受巴黎人的午後愜意。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ow Ladurée Makes it's Signature Saint Honoré Rose Dessert | Eat Chic | Harper's BAZAAR
How Ladurée Makes it's Signature Saint Honoré Rose Dessert | Eat Chic | Harper's BAZAA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檸檬塔Tarte Citron

加入檸檬皮製作檸檬風味塔皮,再結合檸檬內餡使得檸檬塔的風味得以昇華,最後畫龍點睛的檸檬奶油蛋白霜,更顯法式甜點層層堆砌的迷人風味。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7APhYRbXk&feature=youtu.be[/youtube]

玫瑰覆盆子塔Ispahan

Ispahan為大馬士革玫瑰的其中一個品種,用其來製作玫瑰覆盆子塔再美妙不過。結合玫瑰花瓣、荔枝奶油與新鮮的覆盆子,再搭配其上下包覆的玫瑰粉馬卡龍,Ispahan彷彿代表了少女的風情萬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_upp5R810&feature=youtu.be[/youtube]

From: Harper's BAZAA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