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情人節的腳步逼進,你是否已計劃好要與另一伴如何共度浪漫情人節?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伴嗎?還是妳心中早有妄想已久的禮物?

抑或你是即將脫單想要來場大膽愛的告白?2月是眾多品牌推出情人節限定禮品的時期,許多極具巧思又獨特別緻的禮物們紛紛登場,絕對讓你的另一半收到時既驚喜又感動!

TWG Tea吾愛之茶(Mon Amour Tea)pinterest
TWG Tea吾愛之茶(Mon Amour Tea)

瀰漫濃濃茶香的浪漫新選擇!限定繽紛茶香美食

想要與另一伴共度一個浪漫又難忘的情人節,那麼當天不妨帶著情人來一趟TWG Tea粉紅愛戀茶香之旅吧!首先,以吾愛之茶Mon Amour Tea)開啟兩人浪漫美好的一天! TWG誘人經典黑茶結合了黃花的花調芬香與希臘愛神之聖果,榲柏的清甜,藉由神奇魔法黑茶喚醒兩人之間相處的美好回憶,為您召喚真愛!

西洋情人節期間限定TWG Tea茶香馬卡龍(TWG Tea infused macaron Sexy Tea & Strawberry)pinterest
西洋情人節期間限定TWG Tea魅惑綠茶佐草莓茶香馬卡龍(TWG Tea infused macaron Sexy Tea & Strawberry)

品茗了濃郁香氣的好茶,當然少不了美麗甜的點綴!TWG情人節期間限定版魅惑綠茶佐草莓茶香馬卡龍TWG Tea infused macaron: Sexy Tea & Strawberry),浪漫粉嫩的粉色馬卡龍,以清醇柑橘果的魅惑綠茶(Sexy Tea搭配酸甜草莓果泥與白巧克力甘納許混合的內餡,多層次的甜蜜口感,極具視覺及味覺上饗宴的少女心甜點,相信一定讓你的另一伴沉迷陶醉於此,開心打卡拍照與好姐妹分享!

TWG Tea玫瑰芬香茶薰香蠟燭(Bain de Roses Tea Scented Candle)pinterest
TWG Tea玫瑰芬香茶薰香蠟燭(Bain de Roses Tea Scented Candle)

編輯精選!!!最容易勾起女性浪漫想像品項:玫瑰芬香茶、魅幻茶具系列、玫瑰香蠟燭…

除了珠寶是許多女性想擁有的夢幻逸品之外,香氣十足的茗茶、設計唯美別緻茶具與玫瑰芬香茶蠟燭絕對是攄獲女性內心的禮品!

TWG Tea玫瑰芬香茶薰香蠟燭(Bain de Roses Tea Scented Candle),建議售價NTD 2,600元pinterest
TWG Tea玫瑰芬香茶薰香蠟燭(Bain de Roses Tea Scented Candle),建議售價NTD 2,600元

想到TWG ,大多數人第一個聯想到的絕對是頂級茶葉,但你知道TWG還有療癒人心的隱藏版茶香香氛蠟燭嗎?此款玫瑰芬香茶蠟燭是由TWG Tea調茶師與法國調香師攜手精心調製而成,融合了南法格拉斯的玫瑰花香與微妙的黑茶、白檀木、暖暖的香草及鮮柚香,空氣中充滿優雅芬芳的花香,讓人宛如沉浸在浪漫的普羅旺斯玫瑰花園中;與情人約會時不妨試著點上這款玫瑰芬香茶蠟燭,為兩人營造浪漫迷人的戀愛氛圍,讓愛瀰漫芬香空氣!!

左:TWG Tea魅幻茶具系列;右:TWG Tea吾愛之茶魚子醬錫罐包裝茗茶,每100克茶罐,建議售價NTD 1,100元pinterest
左:TWG Tea魅幻茶具系列;右:TWG Tea吾愛之茶魚子醬錫罐包裝茗茶,每100克茶罐,建議售價NTD 1,100元

茗茶配上精緻高雅的茶具,才能成就一壺好茶!TWG於情人節特別推出魅幻茶具系列,傳統與現代交織碰撞出和諧而優雅的時尚;充滿異國風情的粉瑰、土耳其藍花卉色調、手繪耀金和鉑金色魅幻茶壺(TWG Tea Glamour Teapot Collection),其簡約流線的外型與乳白潤澤質感的瓷器內側,相當適用於各種茶品!此外,外型柔和如花卉線條般設計的魅幻茶杯(TWG Tea Glamour Tea Bowl Collection),透過亮麗繽紛的色彩,為品茶的戀人們,傳遞彼此間的濃濃粉紅愛意!想與另一伴在情人節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那麼就趕緊獻上TWG情人節限量禮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