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Louis Vuitton底下與鬼才設計師Marc Jacobs共事多年的卡琳‧拉訶傑(Carine Larretgère),設計功力自然不容小覷,但在雙胞胎小孩誕生後,激發Carine Larretgère多年來對珍寶愛戀的心,決定轉行設計,並成立AIMÉE AIMER珠寶設計公司。

生於巴黎,自小接受法國浪漫的文化洗禮,Carine Larretgère嘗試為法式風格注入多元色彩,不論是前往南美洲旅行時的奔放冒險,或是生活中對於愛的感受,皆成為她的創作靈感。此外,寶石的選擇、拋光等技法也都是她重視的設計環節,因此見到AIMÉE AIMER的珠寶時,妳不只可以見到高雅、愉悅、繽紛的柔美印象,還能感受到因愛而生的美好氛圍。

LEONARD全新概念店獨家限量販售,帶給喜愛與眾不同的台灣消費者輕奢華的法式氛圍飾品。

Petit AA系列

Petit AA 手鍊,18K金與18K白金,精緻寶石搭配鑽石pinterest
Petit AA 手鍊,18K金與18K白金,精緻寶石搭配鑽石

年輕時髦的Petit AA系列,靈感來自科可瓦多與站立在山上俯視里約熱內盧的救世基督像,擷取畫中濃郁色彩以有色寶石來呈現,搭襯奢華鑽石,讓每一件作品都彷彿華美的護身符般,增添迷人氣息。

Folles Iguazu系列

Jewellery, Necklace,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Pendant, Chain, Locket, pinterest
Folles Iguazu 項鍊,18K金,粉紅寶石搭配鑽石

Folles Iguazu系列靈感源於水的瞬間之美,嘗試捕捉河流、瀑布的光彩流動。藉由纏繞形式的黃金,結合珍貴的有色寶石,勾勒出自然美感。此外,可搭配如Leonard具有春日色調服裝系列,盡顯優雅。

Tiare Cuff系列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Gemstone, Body jewelry, Earrings, Amber, Pearl, Ear, pinterest
耳環,18K金、(左)白瑪瑙玉髓、珍珠和鑽石,為台灣獨家設計配色;(右) 18K金、紅玉髓、珍珠和鑽石

以羅馬教宗的三重冕為發想,Tiare邀請女人加入一段美的旅程,挑選貴族氣息濃厚的神聖元素,完美運用於設計之中,可變換成手鍊的項鍊,為女人提供更多元的配戴方式。

Noeud系列

Chain,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Amber, Metal, Fashion, Natural material, Tan, Body jewelry,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Noeud 手鐲,18K金搭配鑽石

NOEUD是鞠躬的意思,而蝴蝶結就如同鞠躬的姿態,可愛迷人。不僅如此,黃金蝴蝶結中央與兩邊都會鑲上鑽石,更是瞬間奪取少女心的美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