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出生於澳大利亞,在黃金海岸長大,最終移居墨爾本。17歲時,Robbie 在墨爾本開始了她的職業表演生涯。2008 年至 2010 年,Robbie 出演澳大利亞最長壽的電視連續劇《家有芳鄰(Neighbors)》。2011年,為追求演藝事業,Robbie移居美國,並很快出演廣受好評的影集《泛美之旅(Pan Am)》

Finger, Wrist, Watch, Fashion accessory, Sitting, Elbow, Beauty, Blond, Comfort, Tooth, pinterest
Margot Robbie配戴錶款RM037

瑪格羅比最為廣人知的作品要數 2013 年由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的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她在片中擔任要角,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精采的 對手戲,博得一致好評,從此一炮而紅。而電影中的精湛的表現更使其名利雙收。

《華爾街之狼》為 Robbie 的演藝生涯開啟了一條光明的道路,帶來了許多有趣且獨特的演出機會,包括在《決勝焦點 (Focus) 》中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演對手戲、在科幻驚悚片《末日寂境 (Z forZachariah) 》中擔任主角、在大衛葉茨(David Yates)執導的《泰山傳奇 (The Legend of Tarzan) 》中飾演女主角"Jane",以及得到大衛艾亞(David Ayer)《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中,她所渴望的"Harley Quinn"這個代表性的角色。Robbie 的下一部作品是由西門柯提斯(Simon Curtis)執導的《再見羅賓(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她將與多姆納爾格利森(Domhnall Gleeson)一同出演。最近,她還完成了克雷格格里斯佩(Craig Gillespie)導演作品《我,坦雅(I, Tonya)》的製作工作,在電影中她飾演 Tonya Harding,同時也擔任該片的製片人,這部影片由 Robbie 名下的製作公司 LuckyChap Entertainment 出品。隨後 Robbie 也投入喬西洛克(Josie Rourke)執導的《蘇格蘭女王瑪莉一世(Mary Queen of Scots)》的拍攝,與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聯袂主演,並擔任戲中女王伊麗莎白 (Queen Elizabeth) 一角。即使已參與了電影與電視演出,Robbie 並不因此而滿足,她開設了自已的製作公司 LuckyChap Entertainment。而目前 LuckyChap Entertainment 也正籌劃許多電影的拍攝工作,包括「Bad Monkeys」、「Beautiful Things」,以及「Marian」。

瑪格羅比與 RICHARD MILLE 間的合作,豐富了這一系列腕錶的內涵,Robbie 親自參與了一些型號的設計,將自己的創造才能,以及對女性氣質的獨特詮釋融入其中。

「能夠加入 RICHARD MILLE 家族,真讓人興奮,我一直都很欣賞 RICHARD MILLE 品牌的藝術感和創造性。我們現在創作的這款錶正體現了 RICHARD MILLE 的製錶理念;美麗雋永、獨一無二、又頗具現代感。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讓每個人都看到它。」

RICHARD MILLE 和瑪格羅比將共同創作一個系列的腕錶,並將所得收入捐獻給 Youngcare 基金會。該基金旨在幫助那些需要全方位照顧的澳大利亞年輕人,讓他們的生活能有更多選擇、自由和尊嚴。各領域眾多的傑出藝術家和大師,豐富了 RICHARD MILLE 的視野,有助於創作出既能體現 21 世紀時代感, 又不失傳統和歷史精粹的高級製錶傑作。

Product, Brown, Watch, Photograph, White, Technology, Gadget, Watch accessory, Amber, Font, pinterest
(黑色)RM037 AUTOMATIC TZP CERAMIC NTD 4,220,000;(白色)RM037 AUTOMATIC ATZ CERAMIC NTD 4,3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