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標時尚編輯Diana Vreeland曾說,「太多的好品味也會變得索然無趣,但擁有自我風格的造型永遠是充滿啟發性的。」卡地亞要告訴妳,跳出所有既定時尚常規,在出門前大膽在隨身配戴的定情戒或單鑽項鍊堆疊上符合當天心情的首飾,用卡地亞經典美鑽為妳每日的Fashion statement發聲!

Finger, Hand, Ring, Light, Nail, Sky, Wrist, Arm, Jewellery, Gesture, pinterest

首飾是現代女孩最能表現自我態度的選擇。在歐美大熱的「Stacking and Layering」風潮越吹越盛,Instagram繆思們更是絞盡腦汁用戒指、項鍊或是手環的堆疊來創造新話題。擁有眾多跟隨者的時尚部落客包括Chiara FerragniKristina BazanSincerely Jules到網紅名媛Kylie Jenner及明星造型師Rachel Zoe等,更愛用卡地亞戒指層疊,倍增質感,烘托出超凡個人style;也許用低調18K金經典婚戒配上時髦的玫瑰金Love系列戒指,以瀟灑線條反轉優雅造型、或以搶眼精緻的Destinee鑽戒和精工鋪鑲鑽石細戒指混搭,奢華大氣中流露無造作風情、甚至加上半指戒或不同材質戒指炫耀多變巧思和玩心,在纖細指間中創造只屬於你的宣言。

Hair, Beauty, Hairstyle, Long hair, Black hair, Skin, Lip, Tree, Hand, Eye, pinterest

除了戒指外,項鍊和手環也能瞬間轉換女孩的表情。初秋的天氣依然有點熱度,套上輕薄的襯衫或罩衫露出脖頸與纖纖手腕,再用卡地亞的美鑽首飾搭出隨性微奢氛圍!細緻鑲嵌logoC de Cartier鑽石項鍊最好做layering搭配,不同長度的鍊子更能襯托鑽石洗練的光芒,最後再用Solitaire 1895鑽石耳環做點睛小物,隨手拈來就是自信型格;璨亮度爆棚的18K白金項鍊也能跳出平常只單戴的習慣,套上經典系列的18K白金手鐲便能勾勒出超卓的氣質!若是想增添時尚感,更可用品牌較中性的JUSTE UN CLOU系列手環配搭,細膩與大膽的交織,呈現更高端的mix and match品味。

Face, Ear, Skin, Chin, Cheek, Nose, Earrings, Beauty, Lip, Jewellery, pinterest

今秋卡地亞再讓鑽石大放光采,推出以法文「璀璨光芒」作為命名主題的「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新鑽飾,用精緻鋪鑲鑽石打造優雅怡人的臻品。新登場的Etincelle系列戒指、耳環與項鍊馬上就能吸引眾人目光,以微透俏皮感的圓形作為主設計,簡約中透著法式摩登氣息,玫瑰金色澤更能在任何場合都能閃耀出色。單戴「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鑽飾已能自成迷人風情,但再與其他系列作多層次搭配,亦能不經意地展現自我時尚。一點奢華,點綴出每天最好的自己。卡地亞要讓妳知道,耀眼鑽石不只是永恆真愛的象徵,也是妳獨一無二風格的完美演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