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美學彰顯生活品味

今年冬天,GEORG JENSEN特別發表MAGIC全新系列,結合大自然有機形狀與現代感的設計,將鑽石與珍珠搭襯出輕鬆優雅的底蘊,充滿新意且令人驚奇。流線感十足的FUSION系列,能夠堆疊組合,亦可單獨配戴,同時也能與另一系列AURORA混搭Mix & Match,在不同顏色K金的變化之下,帶著不同的個性卻典雅和諧。生活中的美好回憶,都如這一圈圈單環戒指層層環繞,交織出屬於自己的難忘片刻。SAVANNAH系列將多面向切割的有色寶石展現出如萬花筒般的閃耀光彩,恍若冬陽照耀下的冰雪結晶。

Jewellery, Body jewelry, Fashion accessory, Necklace, Chain, Pendant, Locket, Circle, Metal, pinterest
MAGIC全新系列,結合大自然有機形狀與現代感的設計,將鑽石與珍珠搭襯出輕鬆優雅的底蘊。
Skin, Chin, Forehead, Smile, Photography, Ring, Jewellery, Formal wear, Fashion accessory, Dress, pinterest
FUSION系列不僅能夠堆疊組合,亦可單獨配戴
Ring,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Platinum, Diamond, Silver, Metal, Jewelry making, Gemstone, Engagement ring, pinterest
FUSION系列戒指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Necklace, Silver, Pendant, Locket, Metal, Chain, Platinum, pinterest
SAVANNAH系列多面向切割的水晶閃耀光彩,讓人不住嚮往起冬季下雪時的銀白絕景。

喬治傑生的簡約俐落風格亦反映在腕錶設計上,VIVIVANNA手鐲錶無錶帶、無時標,顛覆傳統腕錶觀念,是腕錶亦是珠寶。開放式的手鐲設計,凸顯女性手腕的柔和之美,讓人忘卻時間分秒的催促,沉湎在最美好的時光。TORUN系列手環則可與此款腕錶混搭佩戴,流線扭轉的設計是GEORG JENSEN最經典的樣貌之一,密釘鑲嵌鑽石環形鎖扣與一勾即合的設計,時尚與品味兼具。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Platinum, Ring, Metal, Silver, Engagement ring, Body jewelry, Earrings, Finger, pinterest
左起:VIVIANNA手鐲錶無錶帶、無時標的設計顛覆傳統腕錶設計觀念,是腕錶亦是珠寶;TORUN系列手環則可與VIVIANNA腕錶混搭配戴,時尚與品味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