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候總會幻想著婚戒要什麼款式、品牌,鑽石要多大、要什麼樣的鑽石切割….,等到戀愛經驗跟年紀成正比時,才懂了當時大人口中的不切實際。就像愛情來臨之前一樣,嘴裡可能說著高富帥的傲驕條件,等到一日遇上讓你動心的對象時,也許是相貌平凡、身高也還好,但你知道他就是你心中的那個對的人。挑選婚戒時不也是這麼一回事嘛! 每回朋友問什麼婚戒好,我總說著你想要的是什麼? 要在大海裡撈針的問答真的很可怕…

De Beers The Promise 訂婚鑽戒。pinterest
De Beers The Promise 訂婚鑽戒。

如果婚戒象徵著婚姻,要設個期限絕對是天長地久吧!

De Beer Infinity正如其名以Infinity無盡的符號給予祝福。而你呢? 要戴著一輩子的婚戒,你希望它是…? 在文青當道的年代,有美麗故事的好設計肯定收買人心。讓我們追溯至約公元前7000年的古老英國習俗綁手禮(Hand-fasting),將相愛的兩人雙手繫上色調繽紛的絲帶以象徵彼此心靈合一的結合,至今皇室成員和貴族仍奉行此傳統,De Beers以此為靈感為Promise You & Me的設計,看似相互獨立卻是密不可分的雙環戒,戒環上還有一條如將兩人相繫的緣份線,喻意著締結良緣的永恆關係。或者,你喜歡神話傳說,除了當個備受到天神眷顧的六月新娘外,在古老神話傳說中具有護身符象徵的鑽石也別具意義,但如果是加工修飾後或者偌大的鴿子蛋似乎失去了意義,De Beers Origin You & Me以天然鑽石最純淨且未經加工的型態,猶如大自然瑰寶的意含為創作,將一顆完美車工的圓形鑽鑲嵌於鉑金戒環的凹槽,正如埋藏在地底最深處的鑽石。佩戴時,還可以選擇將鑽石朝外或是轉至內側,讓它如你們的愛情深藏在彼此的心深處。

De Beers Infinity訂婚鑽戒,以交疊環繞的無盡符號喻意永恆的愛。pinterest
De Beers Infinity訂婚鑽戒,以交疊環繞的無盡符號喻意永恆的愛。

De Beers Promise You and Me以雙環戒為造型,象徵愛與承諾的緊密交纏。pinterest
De Beers Promise You and Me以雙環戒為造型,象徵愛與承諾的緊密交纏。

De Beers Origin You & Me象徵著愛是萬物的起源,讓天然鑽石的歷史起與與神話傳說守護你們的愛情。pinterest
De Beers Origin You & Me象徵著愛是萬物的起源,讓天然鑽石的歷史起與與神話傳說守護你們的愛情。

倘若你嚮往經典的愛情故事,那就讓以愛神邱比特與賽姬為想像的De Beers Darling來見證你們的愛情吧!圓形式的主鑽如繁花盛放的閃耀,戒環以三行密釘鑲鑽,任何角度都極致閃耀正如在愛中的兩人。每當看著它想著你的Darling。這就是婚戒的意義。

DB Darling經典永遠不敗正如你們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pinterest
DB Darling經典永遠不敗正如你們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