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e your love with Cartier 從今開始 以卡地亞見證我們的誓言

唯有鑽石匹配的上天長地久的誓約邁出未來的第一步就是從打開卡地亞紅盒開始。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刻不需要fingers crossed來祈求好運。我們堅定的愛情從此讓美麗的信物見證永恆圈住屬於相愛倆人的命運。

Hand, Arm, Finger, Technology, Gadget, Gesture, pinterest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一首歌

心跳加速、全世界好像時間都停止了...求婚這刻緊張中帶有對於共度未來的期待和嚮往。這種感受難以言喻於是卡地亞把這種心情化成微電影《My Favorite Song》。劇中男女主角因為小小誤會相識進而相戀交往兩年後才華洋溢的男主角將女孩的名字譜成歌動人歌曲輝映著卡地亞的小巧紅盒浪漫情懷打動女孩芳心點頭說出「我願意」。鉑金戒指鑲嵌一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象徵圓滿的愛情許諾影片中生活化的愛情故事更讓人憧憬這樣的小小幸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不變盟約。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約定永恆 永誌不渝

Yes, I Do」不只是一句話它有著一股魔力將曾經是兩個單獨的個體環繞在彼此身邊永遠不分離。此刻兩人互相成為對方的另一半真愛如指間的卡地亞鑽石一般恆久不渝。百年工藝打造出的鑽戒刻畫兩人在愛情旅途中碰到的酸甜苦辣將所有的故事淬煉成美鑽純淨的外表折射出愛的堅貞閃耀。

從這一刻起,讓美麗的信物見證不渝的誓言,圓滿我們愛情的永恆。pinterest
從這一刻起,讓美麗的信物見證不渝的誓言,圓滿我們愛情的永恆。
遇見你,才知道這就是幸福。pinterest
遇見你,才知道這就是幸福。

見證兩人一世不變的愛情

每顆耀眼奪目的鑽石都有一段傳奇故事。在卡地亞近170年的光景中見證無數皇室名流的浪漫事蹟。英國溫莎公爵曾在他給辛普森夫人的卡地亞求婚戒上刻下「We are ours now」宣示愛情的重要意義。這一段段唯美動人的愛情故事讓卡地亞如同愛情誓約的完美化身每枚鑽戒都在其巴黎工坊手工打磨拋光以精湛工法打造出愛的無瑕面相。在求婚這個重要時刻何不效法溫莎公爵一樣用卡地亞示愛呢!

「我願意。」成為你的另一半,讓我們的愛情故事如鑽石般堅貞閃耀。pinterest
「我願意。」成為你的另一半,讓我們的愛情故事如鑽石般堅貞閃耀。

經典紅盒留住難忘回憶

以獨特的風格被譽為指標時尚編輯的Diana Vreeland曾說「我不能想像自己會對紅色厭倦就像你不會對自己的真愛厭倦一樣。」如同卡地亞的iconic紅盒讓美妙時刻留停盒中美鑽更將無形的愛化為亙古不變的印記愛的諾言將永遠停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