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的愛如何捕捉,千古以來有多少藝術家以畫作、歌曲和故事試圖留下其蹤影,但總是難以完整傳遞。卡地亞近170年的歷史中,為萬千有情人製作定情婚戒,用百年精緻工法讓真愛綻放於指間,珍藏一世。

Lip, Forehead, Facial hair, Wrist, Facial expression, Love, Interaction, Romance, Beard, Darkness, pinterest

讓卡地亞為你收藏最浪漫的求婚時分

愛情從兩人相知相識、愛意萌芽、確定彼此的心意到相守一生的這刻,就由卡地亞鑽戒靜靜守護。而求婚時的忐忑、激動及無比的喜悅,就用卡地亞來發聲吧!

今年再度推出兩部感人求婚微電影-《My Favorite Song》和《The Pool》的卡地亞,就是將這種心情完美捕捉在畫面裡,浪漫到讓人心都甜甜地。其中影片《The Pool》敘述男主角在一場派對上被性格大而化之的女主角不小心的撞入泳池中,這段出奇不意的邂逅在兩人的心中滋長出愛苗,男主角最終回到兩人愛的起點,奮不顧身的跳入水中求婚,與女主角展開一生真愛旅程。男主角手上捧著的Destinée系列鑽戒,有著夢幻的名稱與無瑕秀緻的設計;鉑金鑲嵌一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猶如眾裡尋他千百度的緣分,化為圓滿的命運共同體。

兩部影片在導演Ryan Fleck (瑞安弗雷克)及Anna Boden (安娜波頓)的巧手編導下,以輕鬆愉快的步調詮釋生活化的愛情,帶出令人記憶猶新的求婚驚喜。兩段動人的告白故事,皆以卡地亞的紅盒及璀璨美鑽詮釋浪漫主義的精神,展現巴黎優雅風情。

Text, Poster, Font, Movie, Photography, Photo caption, Love, Darkness, Song, Gesture, pinterest

燦亮美鑽鎖住命運相許此刻

鑽石以其奪目光芒鎖住眾人目光,卡地亞則以嘆為觀止的工藝賦予它背後餘韻動人的故事。卡地亞的求婚鑽戒訴說著摩納哥國王雷尼爾三世與知名女星葛莉絲‧凱莉羨煞世人的愛情,葛莉絲‧凱莉手上那枚時刻不離身的鑽戒,就是雷尼爾三世親自訂製的愛情印記。

卡地亞也見證了英國溫莎公爵不愛江山愛美人的熾熱之心,更以戒內刻劃的「We are ours now」做為永遠相伴的承諾。愛情裡的多樣表情、情人間不需言語的命運羈絆,都將由亙古不變的卡地亞鑽戒真摯守護、此生不渝。

卡地亞《The Proposal》系列微電影請由此觀賞:

The Pool ─ https://youtu.be/TFu5gwVadCc

My Favorite Song ─ https://youtu.be/gDc_nia5W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