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銀河、占星術,人類對星星的著迷從不減少!浩瀚的星空裡,蘊藏著古老神秘,也閃爍著人們對未來的渴求,而日月繁星們也總是時尚設計中最經典不敗的主題之一,總在設計中蘊含藝術理念的TASAKI,這次將星星從夜空中擷取了下來,讓星光閃爍於妳的耳際與手中。而許多女明星都早已跟上了這波摘星熱潮,不論是簡潔俐落的五角星abstract star系列,或是精巧別緻的彗星comet plus系列,在紅毯上有TASAKI的星光相伴,氣勢更佳璀璨迷人。不妨跟著BAZAAR,一同看看女明星們是如何完美詮釋這些時髦珠寶!

名人穿搭示範

Ear, Footwear,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Finger, Fashion, Arm, Diamond, Hand, Neck, pinterest
TASAKI
小S出席電影《吃吃的愛》,TASAKI abstract star 鑽石白K金戒指。

小S在《吃吃的愛》的首映會上以一襲露肩藏青連身褲出席,搭配上abstract star系列中的鑽石白K金戒指,立刻讓原本略帶黯淡的造型亮眼了起來;星星的不完整抽象線條個性感與藝術感兼具,帶點冷光的白金配上小S的嫩白肌膚更顯性感鋒芒。

Ear, Jewellery, Pearl, Nose, Fashion accessory, Chin, Neck, Necklace, Body jewelry, Chain, pinterest
翻攝自LesPros官方娛樂Twitter/TASAKI
新垣結衣於《第67回NHK紅白歌合戰》時配戴comet plus鑽石珍珠白K金耳環。

經過《月薪嬌妻》後再度爆紅的新垣結衣,已從女孩晉身為女人,相較於以往多了一些穩重氣質。她在節目《第67回NHK紅白歌合戰》上,她身上的白色蕾絲透膚洋裝讓她散發著溫柔、細緻的女人味,配戴上線條俐落有致的comet plus白金耳環,讓造型更加突出,毫不單調。

Ear, Nose, Jewellery, Pearl, Fashion accessory, Eyebrow, Body jewelry, Chin, Earrings, Organ, pinterest
TASAKI
范瑋琪出席《在幸福路上》巨蛋演唱會發布記者會時,配戴comet plus鑽石珍珠白K金耳環。

范瑋琪在演唱會的發布記者會上也配戴了同款耳環,而她的詮釋多了一些冷冽的酷女孩風格。緹花襯衫與Comet Plus白金耳環恰好平衡甜美與性格,而她的挑染髮色讓整體造型參雜了一點宇宙銀河的未來感,其彗星造型耳環成為了巧妙的點綴。

Eyebrow, Nose, Ear, Head, Beauty, Chin, Skin, Jewellery, Forehead,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翻攝自楊丞琳IG/TASAKI
楊丞琳配戴abstract star

一路從甜美教主轉變成個性輕熟女的楊丞琳,在現身Hito音樂獎時,穿上了仙氣滿滿的Valentino蕾絲圖騰刺繡禮服,同時配戴abstract star系列中璀璨的鑽石耳環,三個星星串連在一起的抽象線條寫下星星造型首飾的全新篇章,附著於輪廓上的碎鑽讓其更顯精緻高雅而時髦,展現與眾不同的時尚氣勢。

櫻花金-全新日本金飾美學

歷時一年半的開發與測試,TASAKI團隊在2011年推出了全新的金飾色彩,並將其取名為「櫻花金(sakuragold)」,相較於傳統的玫瑰金,櫻花金的粉色更加柔和、清新,並且與亞洲人的膚色更為相稱;在保持18K金質感的堅持下,創造了全新溫柔色調,同時將獨特細緻的日本美學寄寓其中,讓所有女人在其光澤妝點下,散發出獨一無二的優雅韻味。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Pendant, Necklace, Chain, Silver, Locket, Metal, pinterest
TASAKI
abstract star櫻花金鑽石珍珠項鍊(左),abstract star櫻花金鑽石項鍊(右)。
Earrings,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Diamond, Ear, Metal, Silver, Copper, Body jewelry, pinterest
TASAKI
abstract star櫻花金珍珠戒指(左),abstract star櫻花金珍珠耳環(右)。

TASAKI abstract star系列 https://goo.gl/rVvU3T

TASAKI comet plus系列 https://goo.gl/1S5b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