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s' Dream系列,高聲歌頌現代女伶,發揚她們無懼作自己、將她們百變生活的形形色色展現於世人眼下的勇氣。

當女人為了追求專業形象穿上西裝,但從不忘卻高跟鞋帶來的性感姿態。在全球時尚精品界吹起中性風潮時,BVLGARI不僅也沒有錯過,並同時推出豐富的珠寶腕錶與配件系列來豐厚羽翼,其中Divas' Dream系列就像是一位優雅高貴的義大利女伶,舉手投足都演繹華美,散發將女人襯托成女神的貴麗氣質。

優雅的珠寶流線啓發自羅馬卡拉卡拉浴場的扇形馬賽克,也令人聯想到體態優雅、在東方象徵富貴與吉祥的孔雀,於是BVLGARI也將華麗的扇形鑽石元素與孔雀(義大利人稱Pavone)的圖騰注入全新腕錶設計,刻下對時間的註解。

Fashion accessory, Watch, Jewellery, Diamond, Analog watch, Gemstone, Watch accessory, Silver, Brand, Strap, pinterest
Why Don\'t You… 妳何不像隻孔雀般綻放華麗翎羽

提起時間,夜晚裡的星空總是讓人忘卻塵囂。Divas' Dream系列創作腕錶運用湛藍的砂金石與珍珠母貝,分別詮釋黑夜與白晝,浮現其間則是一隻開屏的瑰麗孔雀。

Watch, Still life photography, Analog watch, Fashion accessory, Diamond, Jewellery, Glass, Metal, pinterest
BVLGARI揉合精湛工藝、華美珠寶與鐘錶複雜技術之作

孔雀由手繪工藝勾勒出拼接效果,令人聯想起珍貴的羅馬馬賽克。繁複的圖樣需耗費 20 小時工序,才能勾勒出14種色彩層次,讓主角脫穎而出。

Analog watch, Watch, Strap, Fashion accessory, Watch accessory, Jewellery, Brand, Beige, Hardware accessory, pinterest

另一枚由華麗的扇形鑽石組合而成的腕錶,仿如一朵盛放的鮮花,又似流轉的鑽石噴泉,多變神祕又大無畏的自我姿態,向女人百變風貌致敬。也好似在提醒著女人,妳無須掩飾自我魅力,盡情在時髦豔麗的光芒裡閃耀吧。

宛若女伶,用曲線展現優雅的自信態度pinterest
宛若女伶,用曲線展現優雅的自信態度
Analog watch, Fashion accessory, Watch, Jewellery, Diamond, Strap, Quartz, Finger, Crystal, Gemstone, pinterest
放射性的扇形鑽石曲線如花朵綻放
Purple, Violet, Lavender, Jewellery, Lilac, Fashion accessor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Diamond, Macro photography, Magenta, pinterest
紫水晶與紅碧璽帶來熱情神采,何妨盡情大膽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