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豐收的季節來到位於巴黎的芳登廣場,除了車水馬龍與在高級珠寶店裡穿梭的人們外,你還會看到什麼樣的景致? 「小時候我經常做一個惡夢,我夢見床底下有一個人對我惡作劇,一直朝我丟麥子,那時我害怕極了,跑去和我的父親說,但他說:『別怕!麥子是好東西,它是圓滿和豐收的象徵。不需要害怕麥子,妳就是我的好麥子。』」香奈兒女士童年的記憶成為她人生當中不可或缺的一塊拼圖,而品牌今年首度以她鮮少被提及的幸運符碼為靈感,打造出全新Les Blés de Chanel高級珠寶系列。除此之外,Chanel也邀請藝術家Gad Weil以麥穗為靈感,在芳登廣場打造出金色麥田,而這位擁抱大眾更擁抱自然的藝術家,自有一套關於奢華的定義。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BAZAAR Luxury | 拾起一地的奢華
BAZAAR Luxury | 拾起一地的奢華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