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要名列好萊塢的天后名單,Jennifer Lopez絕對不會缺少其中,事業橫跨音樂、電影、時尚的她,在各個領域都表現亮眼,是眾人公認的全方位拉丁天后。在2008年以試管受孕產下一對美麗的龍鳳胎寶寶後,Jennifer Lopez的人生出現了新的重心,也得到了一股嶄新的生命力。訪談之中她提到,孩子的出現改變了一切,母愛讓她的生命如真珠閃耀出溫柔光澤,雖然曾經害怕寂寞,但孩子的陪伴使她願意相信生命的美好,也仍然相信愛情,因為當我們擁有愛,就擁有無限可能。

Jennifer Lopez身穿一襲黑紗長禮服配上世界頂級珠寶品牌MIKIMOTOAkoya日本真珠珠寶,復古情懷中散發出如真珠般燦爛的女性魅力。而她身上那股愛的溫暖力量,正是MIKIMOTO Fortune Leaves幸運草系列珠寶寄予在全新系列的四大意涵之一「LOVE 愛」的真摯愛意。

Earrings, Jewellery, Body jewelry, Silver, Gemstone, Circle, Brooch, Natural materi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Jewelry making, pinterest
MIKIMOTO

夏天結束之前,MIKIMOTO推出了全新Fortune Leaves幸運草系列,而代表愛的第一片幸運草葉,灌溉滿滿愛的力量。系列中的幸運草耳環, 讓妳將愛與幸運隨時攜於左右,如同天后Jennifer LopezMIKIMOTO期望每個女人在內心懷抱愛的感受時,幸運也與之而來,相信生命充滿無限的美好可能。

Jewellery, Earrings, Font, Chain, Body jewelry, Natural material, Design, Silver, Pendant, Jewelry making, pinterest
MIKI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