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最重要的日子,絕對少不了第二個禮拜天的母親節!若還無法決定要如何討媽媽歡心,不如試試為她增添實用的智慧3C,讓媽媽也能與時並進,感受最新科技為生活所帶來的便捷。

給熱愛運動的媽媽-Apple Watch Sport

Human body, Sleeveless shirt, Elbow,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Waist, Muscle, Chest, Active tank, Trunk, pinterest

搭載心率偵測感應器的Apple Watch,不僅可設定好運動目標,還以圖像量化的方式表現卡路里的消耗、運動時間和頻率等活動軌跡,讓運動歷程更有感。而特別推薦Apple Watch Sport,不單只是「重量」上的差異,運動版的 fluoroelastomer 材質錶帶表現也相當優異,能保持極佳的服貼度卻不會感到悶熱或不適,若是遇到汗水或雨水,稍加擺動便能把水珠甩掉,擺脫橡膠錶帶常帶來的黏膩印象。這些特點將會在運動帶來更舒適自在的感受。

如果單送Apple Watch覺得不夠有新意,還可以為媽媽選擇其他風格的錶帶或配件進行搭配。

給熱愛烹飪的媽媽-Samsung頂級智慧冰箱

Samsung_ refrigerator RF905pinterest
Samsung

看見家人吃到餐點時露出的幸福表情,無非是媽媽極具成就感的時刻,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廚房裡的好幫手非智慧家電莫屬。

Samsung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具智慧溫控、獨立風扇與高達70%鎖住食物水分的保濕蒸發器,可以針對不同食物的最佳保存需求,打造出適宜的新鮮空間。另外,其獨立的冷流循環還可讓食材間的氣味不混雜。而Samsung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在功能俱全之外,鋼琴烤漆與簡約線條感構成的時尚外觀,不只保留食材的鮮味外,還能使廚房品味更升級。

給熱愛紀錄生活的媽媽-Canon G7 X Mark II 相機

Single-lens reflex camera, Coffee cup, Cup, Camera, Brown, Digital camera, Serveware, Drinkware, Point-and-shoot camera, Lens, pinterest
Canon
Canon G7 X Mark II

想要拍出高質感照片,不一定要讓單眼相機成為過重的包袱,方便攜帶且容易操作的類單眼,能讓媽媽更自在地記錄生活!

要拍攝出媲美單眼效果的相片,屬於高階類單眼之一的Canon G7 X Mark II 相機會是個好選擇,最新的「極速拍攝」功能,可支援每秒8RAW格式連拍,且搭配高防手震和快速精準對焦,無論是好動的孩子或是寵物都能被精準捕捉,即便是攝影初心者的媽媽,也可以輕易為每個珍貴時刻留下清晰銳利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