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e Lhote 是酩悅軒尼詩(Moet Hennessy)旗下葡萄酒品牌 Chandon 的釀酒師。她說:「女性傾向於建立組織及架構情感,因此能創造出一個更緊密且有趣的工作環境。而我們有三分之二的的客戶是女性,同是女性的我能夠傾聽並連結到她們的需求。」

她表示,女性在創意及打破藩籬上有更多的彈性與可能性,雖然製酒業仍是一個男性主宰的市場,但女性不會永遠都是少數。

High heels, Aerospace engineering, Flash photography, Sandal, Blond, Railway, Model, Rolling stock, Train, Railroad car, pinterest
Pauline Lhote//Facebook

Q. 最喜愛的酒與食物的搭配?

A. 氣泡酒搭配壽司。

Q. 最出乎意料契合的酒食搭配?

A. 漢堡配上 Chandon Rosé,但請別讓我法國的父母知道我如此選擇。

Q. 最喜歡的產地或國家?

A. 在我生長的法國,我們很難不對香檳有偏見,但是我感到很幸運我住在加州的納帕郡,這裡非常漂亮。

Q. 最喜歡的一瓶酒?

A. 身為氣泡酒的愛好者我必須選擇香檳,而至今我最喜歡的一支是 Dom Perignon 。

Q. 最推薦的調酒?

A. Chandon Sweet Star 加上冰塊並酌上葡萄柚風味,只需花費十秒鐘的時間就能製作出這杯美味又清新的調酒。

Q. 擁有好酒單的推薦餐廳

A. 位於加州的Press St. Helena,因為它提供多樣且精心挑選的納帕郡酒單。

Q. 提昇品酒口感的訣竅

A. 苦精(Bitters)能在不蓋過原味的狀況下,為酒添加更錯綜複雜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