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壓蛋黃哥,萌到犯規的喜拿期間限定咖啡店

在三麗鷗家族擁有超高人氣,以療癒為主打的大耳狗寶貝喜拿。繼年初於華山1914開設首間貨櫃屋快閃店,現在則與法式甜點品牌Amandier Cafe合作,開設首間期間限定咖啡店。

大人小孩都萌心噴發的室內設計

Floor, Interior design, Property, Room, Building, Tile, Flooring, Wall, Furniture, Shelf, pinterest
ICON GROUP

到底喜拿多有人氣呢?在去年三麗鷗的角色人氣票選,僅輸給永遠三顆蘋果重的Hello Kitty,奪得第二名的佳績。餐廳裡,各處都可以找到大耳狗喜拿的蹤跡,供大家隨時合照。旁邊還有喜拿的好友們讓大小朋友認識。

自由搭配菜色的繽紛下午茶

草莓馬卡龍杯子蛋糕pinterest
ICON GROUP
草莓馬卡龍杯子蛋糕
喜拿起司牛肉漢堡pinterest
ICON GROUP
喜拿起司牛肉漢堡
喜拿棉花糖藍柑橘汽水pinterest
ICON GROUP
喜拿棉花糖藍柑橘汽水

喜拿也會出現在每一份餐點裡。有燉飯、漢堡排、沙拉......等多元選擇,而考慮到大朋友、小朋友的食量不同,除了能自行混搭成「餐點+飲料+甜點」的喜拿套餐,每道菜也可單點。

期間限定:2017年3月29日~8月31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6號

電話:02 2523 9911

想像力馳騁,生命與幻想奔騰的童趣非洲聯歡節

關西六福莊,要帶孩子經歷第一次的非洲歷險。邀請Tinga Tinga大師Abbas Rafiki、Mustapha Yusuf,以及客座主廚Juma Hassan,來台獻藝。(Tinga Tinga是源於坦尚尼亞的繪畫藝術,後推廣至整個東非。以描繪非洲動物,色彩鮮艷、對比強烈,帶魔幻色彩而聞名。)

從藝術認識非洲

來自東非Tinga Tinga當代大師Abbas親自教學,創造屬於自己的Tinga Tinga作品。pinterest
六福旅遊集團
來自東非Tinga Tinga當代大師Abbas親自教學,創造屬於自己的Tinga Tinga作品。

除了有兩位大師教學,教住客畫出自己的Tinga Tinga作品,每天都有載歌載舞的非洲舞者,陸續更推出露天電影院、非洲草原奇幻旅程帶動唱、動物氣球派對等一連串活動。自5/8起,還會以真人實境方式,讓旅客可以全程參與觀賞Abbas以全館為畫布,在各處從無到有的繪畫過程。

非洲美食饗宴

坦尚尼亞客座主廚Juma現場大展廚藝,獻上非洲特有主食Ugali麵團!撕成小塊後沾上非洲燉蔬菜,嚐起來濃郁多汁!pinterest
六福旅遊集團
坦尚尼亞客座主廚Juma現場大展廚藝,獻上非洲特有主食Ugali麵團!撕成小塊後沾上非洲燉蔬菜,嚐起來濃郁多汁!
由番茄、青椒、紫洋蔥、紅蘿蔔、小黃瓜切絲,加上鹽巴與檸檬汁調味的沙拉,舌尖上番茄的甜遇上鹽巴的鹹,再加上檸檬的酸味,交織出完美的味蕾三重奏!這可是坦尚尼亞道地的料理喔!pinterest
六福旅遊集團
由番茄、青椒、紫洋蔥、紅蘿蔔、小黃瓜切絲,加上鹽巴與檸檬汁調味的沙拉,舌尖上番茄的甜遇上鹽巴的鹹,再加上檸檬的酸味,交織出完美的味蕾三重奏!這可是坦尚尼亞道地的料理喔!

不能錯過的重頭戲還包括了來自非洲的Juma Hassan主廚,融合非洲香料與台灣食材,讓你在台灣也可以大啖非洲味。想知道什麼是坦尚尼亞的著名街頭小吃、什麼是來自地獄卻超級好吃的黑暗料理?更多有趣的非洲故事等著你與家人一同來挖掘。

期間限定:2017年4月1日~6月中旬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電話:03 547 5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