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Gate:

2017的春夏系列主軸為──「藝想生活‧理想日常」。以家居設計彰顯女性獨一無二的特質,你的家宣告著你對美好生活的想像。

特點一:斯堪地那維亞的溫柔

六月INGRID / ELSA / VITA系列,運用清透的藍、與純淨的白,打造女性潔淨無垢的堅毅與溫柔。

Circle, Tableware, Table, Dishware, Plastic, pinterest
GreenGate

特點二:夏日莓果甜美氣息

七月TESS / TAMMIE / DAISY 系列,以春夏的明亮色彩,如:鮮紅、翠綠、莓果色調,增添日常生活中的浪漫!喚醒內心深處的純真女孩。

Product, Pink, Teacup, Tableware, Drinkware, Circl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late, Cup, Dishware, pinterest
GreenGate

特點三: 湛藍花園,樸質日常

八月FLEUR / LIA / LOLLY / DAWN 系列,俐落線條、規律花卉,採用深藍與白色的交錯,為悶熱的夏日帶來清涼與優雅。

Furniture, Chair, Room, Table, Interior design, Iron, Design, Outdoor table, Dining room, Windsor chair, pinterest
GreenGate

Crate & Barrel:

2017春夏的主題為──敞意空間,運用海軍藍、鼠尾草色與白色,三大色澤打造室內外連成一器的寬敞感,在家就彷彿身處海洋與草原,與大自然對話。

特點一:海軍藍&白色

最經典的配色,可以完美融入每一吋空間。寧靜沉穩是海洋給人的印象,揉合明亮的白色,帶來心靈賞的清爽與沉靜。

Blue, Room, Interior design, Floor, Living room, Furniture, Flooring, White, Wall, Couch, pinterest
Crate & Barrel

特點二:鼠尾草色&白色

綠色代表青草、大自然,而略帶灰調的鼠尾草色,溫和中帶點清涼,四周彷彿清新優雅了起來。

Living room, Furniture, Room, Interior design, Green, Coffee table, Table, Property, Houseplant, Floor, pinterest
Crate & Barrel

特點三:繽紛色彩

用高彩度色彩帶出夏天的熱情與活力,鮮豔的餐盤、擺飾妝點出空間的活潑感,置身其中,彷彿也開心了起來。

Serveware, Dishware, Colorfulness, Tableware, Porcelain, Orange, Drinkware, Paint, Aqua, Plate, pinterest
Crate & Barr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