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到音響,那麼品牌眾多、歷史悠久、實力不俗的英國就不得不提,而其中於1961年創立的KEF必是箇中翹楚之一。身為經典的音響知名品牌,KEF堅持以跳脫傳統的方式來研發品牌音響,不斷於音質中追求「創新」並尋求更加新穎的科技重現原音,吸引了無數優秀專家投入音響研發,經典產品包括EGG、MUON 以及 BLADE 音響等。其中,「MUON 舞昂」帶來視覺與聽覺的完美結合,將令你驚艷。

秉持設計出最極致頂尖音響的初衷,KEF攜手英國工業設計大師Ross Lovegrove,以流暢的外型設計、開創性的聲學技術與製造工藝,共同塑造出獨一無二的藝術與聲學傑作——「MUON 舞昂」

Loudspeaker, Audio equipment, Product,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Computer speaker, Subwoofer, Electronic instrument, Electronics, pinterest
KEF
KEF 超旗艦揚聲器「MUON舞昂」與設計師 Ross Lovegrove。

然而這高達兩米,外觀如其名般靈動曼妙的MUON要價750萬台幣,光聽價格就令人倒抽一口氣!

不僅採用四音路系統與四個強勁的低音單元共同配置於音箱的前方,再於後方加上兩個畫龍點睛的低音單元,MUON還使用了KEF專利的Uni-Q與ACE技術,讓音域範圍得到加倍拓展。

此外,厚實的精鑄鋁材外殼還提供了穩固及防震的結構,並消除任何將導致雜音的多餘震動,使聽者從極低頻到極高頻都可以感受到飽滿的重低音與其優雅的穿透力,擁有更加寬闊深邃的聲響空間效果。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O5XOR6h0Xe/?taken-by=... [/instagram]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kcHfefK0I [/youtube]

或許MUON的高昂價格會令你卻步,但迷你版MUO的價格可就親切多了。

除了承襲MUON的創新設計,讓音箱能同時保持媲美高級音響的醇厚清晰及豐富的低頻擴展外,MUO更推出炎(Flame)、林(Forest)、靛 (Violet)三款不同配色的流光漸層色調供你選擇,

讓你能夠隨時隨地享受令人屏息的清晰與細緻美聲,度過最繽紛的仲夏樂之夢。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UkndmMDPTo/?tagged=ke... [/instagra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JQc6PfBtc5/?tagged=ke... [/instagra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W2ARV_g7uX/?tagged=ke... [/instagram]

Organism, pinterest
KEF
MUO Fluid Wireless Speaker,靛 (Violet) 、炎(Flame)、林(Forest)三款色調。

MUO MetalMUO Fluid於誠品獨家販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