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豪奢」、「海景」......,太多的建案廣告、太多的飯店資訊掛上這些字眼,你可能對「南臺灣最頂級飯店」幾個字味如嚼蠟,在你的心頭沒有泛起一點漣漪。

可這次來真的!御盟集團砸重金投資高雄,催生了晶英國際行館,結合藝術風韻與星級美食,坐穩全台最高房價!現在,讓我們直搗黃龍,一塊兒來看看為什麼「最頂級」三個字當之無愧。

藝術風韻

〈舞動的粒子〉

Floor, Tile, Architecture, Lighting, Flooring, Room, Interior design, Glass, Lobby, Metal, pinterest
晶英國際行館
〈舞動的粒子〉

一入一樓大廳,即見由德國動力藝術團隊ART+COM量身打造的4D浮空動力雕塑──「舞動的粒子」,浮動於水面上的168 顆金屬球以躍動的姿態,傳達出大自然的詩意,希望你能在空間中沉澱、靜心。

〈月相2016〉(Lunar Watch)

Sphere, Fashion accessory, Metal, Jewellery, Silver, Bead, Ball, Silver, Ball, Glass, pinterest
晶英國際行館
〈月相2016〉(Lunar Watch),知名冰島裔丹麥藝術家奧拉佛.艾里亞森(Olafur Eliasson)的雕塑作品。

行館內28樓貴賓廊入口這幅作品,吸引國內外收藏家目光。〈月相2016〉意圖引你用另一個角度觀看世界。以自然環境元素,如:日光、流水、彩虹、霧等為概念,結合先進科技技術創造出如夢亦真的情境。由12 顆特製材質透明球體組成,從頂端晶澈球體為始,隨著觀看角度的不同,呈現出如明月般漸次的陰晴圓缺。

是飯店也是藝術國際交流平台

Furniture, Room, Interior design, Table, Property, Coffee table, Couch, Floor, Living room, Wall, pinterest
晶英國際行館

負責策畫飯店藝術主軸的永添藝術表示:「自古東、西方以一周七日,168個小時演算歲月的時序,藝術創作是生命的一段切片;而數字1000以下質數168個,每一件藝術創作都是獨一。從飯店大廳ART+COM 168顆金屬球4D雕塑開啟事件的伏筆,符號168是為本計畫的中心。飯店147間全套房是147位藝術家的露出平台,讓世界旅人來到這裡,透過藝術者的眼,看見土地的形色。房內創作品開放收藏,藏家若是對藝術作品感興趣,可直接向晶英國際行館服務人員洽詢。」

星級美食

超越指標的餐飲體驗──UKAI TEI

曾數度於東京摘下米其林星星的UKAI TEI餐飲集團,不只有米其林星光加持,也是本次美國總統川普訪日,首相安倍晉三指定餐敘餐廳,其美味與高級程度不言而喻。UKAI TEI餐飲集團第一次海外開分店,便選在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兩間餐廳分別為:位於三樓的UKAI 牛排館(Grill)及二樓的UKAI鐵板燒(Teppanyaki)。

Chandelier, Light fixture, Lighting, Light, Ceiling fixture, Ceiling, Interior design, Lighting accessory, Darkness, pinterest
晶英國際行館
三樓的UKAI 牛排館

餐廳內部設計由曾三度榮獲日本JCD室內設計優秀賞的橋本夕紀夫負責,空間的主題是「幽玄」,以山水墨畫中的氤氳氛圍,透過連通二、三樓螺旋樓梯上優美的圓弧頂燈線條及細緻的窯燒馬賽克玻璃壁磚以黑白交錯營造視覺上漫天水氣、山水一色的幽靜意境,讓前來用餐的饕客能獲得味覺與視覺的饗宴。

Pattern, Brown, Woven fabric, Design, Beige, Pattern, Textile, Tile, Flooring, Metal, pinterest
晶英國際行館
窯燒馬賽克壁磚
Sky, Light, Horizon, Atmosphere, Lighting, Night, Darkness, Architecture, Space, Landscape, pinterest
晶英國際行館
3F-UKAI牛排館空間

美食饗宴

食物則沿續日本原店要求完美的精神,嚴選美國特級牛肉、澳洲和牛、澳洲但馬和牛、澳洲巧克力和牛等,殿堂級的牛排單品選項一應俱全,結合珍稀海鮮如伊勢龍蝦、鱈場蟹、牛舌魚等豐盛食材,更將推出日本經典菜色「岩鹽蒸活鮑魚」,供追求極致美味的美食家一飽口福,款待來自四方的饕客。

Dish, Cuisine, Food, Ingredient, Meat, Produce, Pot roast, Salisbury steak, Recipe, Fried food, pinterest
晶英國際行館
3F-燒烤牛肉
Dish, Cuisine, Food, Ingredient, Dessert, Produce, Recipe, Dame blanche, Frozen dessert, Cannoli, pinterest
晶英國際行館
2F-岩鹽蒸鮑魚

旅客在晶英國際行館度過的一宿,帶回的不僅是紀念和回憶,更是無價的生命行旅,一個飯店可以不只是一個供人下榻的地方,而是可以更積極地回饋,並帶領更遙遠的想像,甚至啟發。最頂級的飯店當之無愧。

Water, Sky, Reflection, Cloud, Lighting, Photography, Fun, Sunlight, Transparent material, Happy, pinterest
晶英國際行館
晶英國際行館也和伊林娛樂攜手合作,由伊林名模拍攝飯店形象照,為行館增添時尚印象。圖為模特兒周祥蕙於館內無邊際泳池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