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東區 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三樓的 EAST END 酒吧,為台灣唯一與國際知名調酒大師 Hidetsugu Ueno 上野秀嗣共同合作的達人酒吧,自20159月正式開幕後,一直是東區最高人氣享樂場域,更屢屢獲得國際級大獎肯定。2016年,在 Hidetsugu Ueno 的薰陶訓練下,顧問 Nick Wu 吳盈憲及副理 Tony Lin 林聖達,成功拿下 DIAGEO WORLD CLASS 頂尖調酒師大賽台灣區冠、亞軍。顧問 Nick Wu 更完美展現其實力,拿下世界兩個單項冠軍,在台灣調酒界中聲名大噪。20176月,EAST END 站上世界舞台,從全亞洲上千家酒吧脫穎而出,位列第39名,榮獲評選亞洲50大酒吧的肯定,更是全台第一間飯店型酒吧獲此殊榮。

亞洲50大酒吧真心將每個客人當成朋友

畢業後即投身餐飲業的 EAST END 酒吧經理 Mandy Cheng 程贏瑩,擁有十幾年的酒吧管理經歷,而 EAST END 則是她第一個從零到有,完整參與籌備的酒吧。此次入選亞洲50大酒吧,Mandy 難掩感動的表示:「真的有像看著孩子長大的感覺!」。在籌備期間,由於 Mandy 對於餐飲業的高度了解,從酒吧裝潢、服務、餐點到最重要的調酒,都經過長期與主管、顧問、員工們深入討論後才決定,並以「做出全台第一的飯店型頂尖酒吧」為目標。Mandy 也分享:「顧客對飯店餐飲有著高期待,但對『飯店型酒吧』的印象總是冰冷的服務方式有所厭倦,因此我們要做出不一樣,就像國外的酒吧與顧客間的關係,是真心將客人當成朋友,而不是營利導向的消費者與業者關係。」,正是因為如此,當顧客進入 EAST END,彷彿到了朋友家中,品味各式美食與調酒,放鬆而自在。

EAST END 團隊pinterest
EAST END 團隊

亞洲50大酒吧評選單位大多選擇觀光大都市,如日本、新加坡及香港等國家,EAST END 成立不到二年,卻能脫穎而出,團隊出乎意料但也很感動能被認同。因為亞洲50大酒吧評選條件不僅嚴謹,更注重調酒團隊是否可以營造出獨具魅力的現場氛圍,帶給客人與眾不同的體驗。EAST END 調酒團隊在主管及顧問的支持下,經常邀請許多國際級知名調酒師前來客座,從中互相交流,學習更多技巧,並培養年輕調酒師與國際接軌的能力,每年定期參加世界指標性比賽,培養新生代調酒師的專業與心性。在餐點上,華泰大飯店集團廚藝總監 Fudy Chen 對調酒及餐飲品質的堅持,反映在對人員嚴謹紮實訓練上,同時也讓每位 Bartender 充分了解食材與調酒間的微妙關係,Fudy 更將自有農場產出的香草等食材直送 EAST END,讓調酒師發揮無限創意,也讓 EAST END 不僅僅是一個純粹品酒的地方,更是一個能夠細細玩味食藝與調酒美學的空間。

左/自製冷肉盤、右/西班牙海鮮飯pinterest
左/自製冷肉盤、右/西班牙海鮮飯

Tony Lin 林聖達再度躍上調酒界奧斯卡的殿堂

DIAGEO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自 2009 年舉辦至今,有「調酒界奧斯卡」之稱,為頂尖調酒師的夢想殿堂。Tony Lin 林聖達於2007年開始接觸調酒,在調酒界中不算資深,卻能於2016、2017連續二年獲得台灣區亞軍的殊榮,除了本科系出身的他基礎底子深厚,更因為 Tony 對調酒充滿無限熱情,即使遇到再多挑戰,皆甘之如飴。

EAST END王牌調酒師 林聖達Tony Linpinterest
EAST END王牌調酒師 林聖達Tony Lin

Tony 對食材的風味拿捏精準、表現細膩,於今年度大賽中「 Foodpairing 餐酒搭配」關卡表現非凡,流暢製作出完美比例調酒,讓評審們對 Tony 的調酒專業皆讚嘆不已。今年度「 Foodpairing 餐酒搭配」關卡比起往年更加艱難,由選手從兩道鹹食及一道甜食中擇一,並即時創意發想出適合的調酒做搭配。大多選手皆選擇鹹食,Tony 則反其道而行的挑選果香、奶香味十足的椰子奶酪,製作出名為「 Tariro 泰瑞柔(非洲)- 希望」調酒,口感成熟渾厚,酒體飽滿,帶點咖啡香氣,一舉擄獲評審們的味蕾。 連續兩年在這一關都相當得心應手,歸功於 Tony 經過專業的餐酒訓練、個人沉穩的特質與良好的應變能力,如今榮獲亞洲五十大酒吧,Tony 說:「將會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與團隊,不因得獎而自滿,未來將更加用心去看待每件事,從工作中的每個小細節,累積實力與經驗。」

調酒單杯Hanky Pankypinterest
調酒單杯Hanky Panky

飯店型酒吧指標服務專業挑動顧客心

EAST END 酒吧經理 Mandy Cheng 程贏瑩表示:「很榮幸 EAST END 榮獲亞洲50大酒吧第39名及 DIAGEO WORLD CLASS 2017年台灣區亞軍,此榮耀不僅屬於 EAST END 團隊,更屬於每一位支持 EAST END 的顧客與朋友。」未來酒單上除了由 Ueno 大師每季規劃的調酒外,也將提供因應季節或食材特別製作出的調酒、和廚藝總監 Fudy Chen 帶領團隊所研發的 Bar Food,讓賓客得以尋覓那屬於自己理想中的味覺及心靈滿足。問 Mandy下一個目標是? Mandy 堅定的說:「 EAST END 將朝著進入世界50大酒吧的目標前進!」

未滿 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EAST END ( HOTEL PROVERBS Taipei 賦樂旅居三樓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3

訂位專線:+886 903 531 851

座位數:室內約可容納25人;室外約可容納40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 14:00 - 0100 / 週五 - 週六 / 14:00 -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