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美麗的餐具

「無論使用預先配好的餐具,或是臨時到高級超市買的套裝餐具,只要整齊擺在帶有些許妝點的盤子上,都能讓賓客感到特別。」D'Amico Catering資深活動企劃Jessica Kielblock建議。

二、美味的零嘴「堅果、小餅乾、洋芋片,在任何場合都是填肚子的佳選,如果要更進階一點,可以自製奶油爆米花,再加點松露油和帕馬森起司。」D'Amico Catering資深活動企劃Rachel Bruzek建議。

三、一疊座位牌

Rafenelli events創辦人Bryan Rafanelli建議:「手寫的座位排能讓活動更流暢,同時讓賓客感覺受重視且賓至如歸。」

party host must havepinterest

四、百搭起司Bruzek建議:「我最愛就是起司盤了,即使在緊急時刻也能快速混搭。」紐約Pies 'n' Thighs執行主廚兼HomeGoods發言人Carolyn Bane推薦的經典組合是精裝切達起司、軟洗滌乾酪、藍紋起司,搭配Dalmatian無花果醬及黑胡椒醬。Carolyn說:「我超愛在木質的盤子上,擺上甜味及香料的起司組合,假日就該浪費在這樣美好的事物上。」

party host must havepinterest

五、高級巧克力 Kielblock推薦:「巧克力保存期限很長,平時就應該要準備一些。」

六、蠟燭

「燭光有很棒的娛樂效果,宴客時應盡量在每個地方點上各式燭光。」Rafanelli建議。

七、預先準備好的播放清單

Rafanelli建議:「事前準備好幾個不放清單,讓音樂快速串流。像我們也會準備一些『找樂子』、『背景音樂』之類的派對播放清單。」

八、罐裝飲料

「隨時備好一到兩瓶的紅酒和幾瓶氣泡水,辦活動或臨時友人來訪時,都能拿出來招待。」D'Amico Catering的活動企劃Kristen Zwieg建議。

九、甜點

Rafenilla分享:「我們總會放很多餅乾或甜食在家裡,只要放上托盤再搭配一壺茶,就能輕鬆招待客人。」

party host must havepinterest

十、萬用禮物

「隨時準備好一些包裝精美的禮物,如此一來,即使你不小心忘記生日或特殊節日,也不會露出窘態。」Haute Hostess Home負責人,同時也是名人愛用的活動企劃Elizabeth Scokin建議。

來自BAZAA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