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追北極光

Purple, Aurora, Reflection, Horizon, Violet, Dusk, Space, Lavender, Evening, Storm, pinterest

極光是大自然最奇特的現象之一,把星空當成畫布,讓神秘的色彩在天空交織著。 如果想要將極光風景盡收眼底,芬蘭有很多特色旅館可以選擇,四面的大落地窗,甚至連屋頂都是透明的,無時無刻都可以欣賞到最美的景色,不管是在吃飯、睡覺或是在按摩浴缸裡泡澡。

「希臘」島嶼遊 "ISLAND HOPPING"!

Blue,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Dome, Coast, Tourism, Landmark, Promontory, Azure, Dome, World, pinterest

"ISLAND HOPPING"島嶼行程在希臘可以說是非常熱門,由於希臘大大小小的島嶼加起來有上千座,其中,最受大家歡迎的還是米科諾斯島,其藍色的屋頂、粉白色的教堂式建築,更是大家心中的希臘印象。 但現今許多島嶼已經過度開發,許多人開始尋找其他度假小島,推薦的有伊薩卡島、福萊甘茲羅斯島及西米島。

「阿爾卑斯山」滑雪遊

Winter, Mountainous landforms, Mountain range, Freezing, Landscape, Mountain, Snow, Glacial landform, Slope, Hill station, pinterest

阿爾卑斯山位於歐洲中心,覆蓋了義大利、法國、瑞士等國家,山中集結了各式特色酒店,讓喜歡上山的滑雪客有多樣的選擇。 座落於阿爾卑斯山邊的策馬特,是瑞士的一個美食小鎮,提供世界各式各樣的餐館,包括中餐、泰餐及印度餐館等,根本不怕滑雪完會餓肚子;此外,阿爾山麓聖安東市還有現代冰雕可以欣賞。

「法國」梅鐸紅酒馬拉松

Eyewear, Vision care, Cap, Glasses, Goggles, Sunglasses, Hat, Baseball cap, Cake, Dessert, pinterest

法國梅鐸紅酒馬拉松可以說是世上最有趣的馬拉松之一,因為可以一邊跑步一邊喝紅酒!整個賽程有6個多小時,沿途會有23個紅酒停靠站,除此之外還有松露麵包、美酒、海鮮等美食等著你,更有趣的是,如果精心打扮的造型受到評審青睞,還可以帶一箱好酒回家。

遊走「英國」莊園豪宅

Plant, Garden, Flower, Plantation, Shrub, Botany, Hedge, Field, Palace, Agriculture, pinterest

英國的內陸其實有許多秘密景點可以參觀,古堡莊園都是許多人的口袋名單,同時也是一個可以了解英國歷史文化的好機會。其中最多人參觀的還是布倫海姆宮,為前任英國首相溫斯頓邱吉爾的出生地,是英國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除了有很大的歷史意義,莊園中的建築、雕像、花園都完好的保存。

「南法」蔚藍海岸遠離城市喧囂

Body of wat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Coast, Tourism, Water, Shore, Aerial photography, Bay, Landscape, Sea, pinterest

由於坎城電影節與摩納哥大獎賽,讓南法熱鬧了起來,每逢活動期間大家都會聚集到蔚藍海岸度假,在六月到九月盛季時,在海岸可以看到非常多度假遊艇,聖特羅佩的度假飯店也會充滿人潮,因為這裡迷人的海岸可以讓人卸下武裝,好好享受假期。

「義大利」文藝洗禮

Architecture, Arch, Arcade, Daylighting, Palace, Hall, Classical architecture, Medieval architecture, Column, Symmetry, pinterest

佛羅倫斯的「烏菲茲美術館」是當地最有名、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其中波堤切利18世紀的作品<維納斯的誕生>、達文西的<天使報喜>、米開朗基羅的<聖家族>都是世紀巨作,除此之外博物館本身和走廊上的雕像建築都非常具代表性。

「西班牙」聖地牙哥朝聖之路

Road, Grassland, Plain, Trail, Pasture, Field, Rural area, Land lot, Hill, Meadow, pinterest

如果想找一個寧靜、簡單的城市,那西班牙的聖地牙哥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許多人會來體驗這裡的朝聖之路,全程有幾百公里的路程,會穿越幾個田地、幾個村莊,同時體驗寧靜之美,最後到達聖地牙哥體驗那份神聖的氛圍,就好像一路上的疲憊都有了寄託,帶給人們無比的平靜。

威尼斯嘉年華

Sky, Tower, Headgear, Temple, Tradition, Spire, Steeple, Festival, Stock photography, Ritual, pinterest

三大嘉年華之一的威尼斯嘉年華可以說是世界最受歡迎的面具節,每年的一、二月都會盛大舉行,每年都會由大遊行來開啟盛會,在街上可以看到精心設計的花車,居民及遊客都會為自己設計新造型,在街上爭奪目光,最後重頭戲則可以看到水上運河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