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的鑽石旅程

被譽為Jeweller of LightDe Beers在品牌屆滿130年的前夕舉辦了「The Home of Diamonds Since 1888璀璨鑽石旅程」的展覽做為首站的台灣De Beers特別空運來台一系列12款稀有彩色鑽石綠鑽、藍鑽、灰藍鑽、紫鑽、粉紅鑽及黃鑽…,以及罕見的鑽石珍寶打造一場別開生面的視覺饗宴。透過此展,你能深刻體會De Beers一路以來對鑽石所付諸的熱情與創意。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Circle, Design, Material propert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Gold, Metal, pinterest

鑽石原石象徵著純潔不變,正如我和你的愛情故事。

De Beers專注於鑽石的心力,使其蔚為市場中的專家,廣為人知的4C概念1939年由其導入的觀念。市場純熟至人人將4C奉為挑選鑽石的圭臬時,De Beers超然卓越地將全球傳奇鑽石之一的千禧之星―原鑽重達777克拉耗時三年切割成203.04克拉的完美梨形鑽石在對追求完美的堅持與信念,做到不以重量(克拉數)為衡量標準所呈現的完美切割,道出De Beers對鑽石的承諾。

Notebook, pinterest

鑽石是地球神話的一部份,而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只有能夠超越我們所有的嚴格標準、最美麗的圓形明亮式車工鑽石,才能獲得De Beers True Brilliant的認證。」這是De Beers的品牌核心。基本上,一顆好的鑽石必需具有火光生命力和亮光;它的火光要能住目光、打中心房,才能無懈可擊占領你否則即便有著相同4C證書鑽石綻放出的光芒也可能大不同。除了深知鑽石精雕細琢之後的璀璨光芒,De Beers深知鑽石原石的浪漫。其2005 年推出Talisman 系列便將罕見的顏色天然鑽石原石,別出心裁地運用在當代珠寶設計中每一顆不同尺寸、形狀和顏色的鑽石原石都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與神秘之美,象徵著神話傳說中帶來好運的意象純潔不變的本質。這就像De Beers身為The Home of Diamonds Since 1888的使命,將鑽石永恆的魅力持續推動傳承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Necklace, Body jewelry, Diamond, Silver, Silver, Metal, Chain, Platinum, pinterest

唯有De Beers,我才相信你許下的承諾。

「人生只有一種方式活得痛快,那就是靠自己開創想過的人生。」--Diana Vreeland "There's only one very good life and that's the life you know you want and you make it yourself."
Photograph, Monochrome, Black-and-white, Snapshot, Fashion, Monochrome photography, Smile, Style, pinterest

「你不必生而美麗,也可以充滿魅力!」美,在Diana Vreeland的定義從來不是世俗標準的價值觀相反盡情展現你身上的缺陷美才是她所宣揚的美學。牙縫名模的始祖Lauren Hutton、六○年代代表的Twiggy…因她欽點而成名讓不完美成為無可取代的魅力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