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肌膚修護,很多人立刻就會想到超有名的「小棕瓶」和它強大的修護家族。來自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因為經典的棕色方瓶外表,讓後續的特潤系列商品都直接被納入「小棕瓶家族」中,而今年有位新成員,堪稱史上最強殿堂級眼部超級精華!

小棕瓶主要以修護&重建肌膚健康狀態為主,NO.1經典修護科技除了使肌膚彈潤光亮外,同時也能延緩老態生成,是不分年齡都能夠日間修護、夜間防護,時時療癒美肌的超夯保養聖品。

Liquid, Fluid, Brown, Bottle, Glass bottle, Lavender, Cosmetics, Beige, Peach,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而眼周所需的呵護又更複雜了些,新成員《特潤眼部超級精華》,除了基本的復原、重建等修復功能外,加上雅詩蘭黛獨家360°彈力支撐網科技,將眼睛周圍結構keep住,提供足夠支撐力,才能避免各種下垂老化、紋路眼的產生!

Brown, Product, Flower, Liquid, Petal, Peach, Ingredient, Lipstick, Cosmetics, Beige, pinterest

除了下垂、紋路…等問題,面對女孩們最討厭的眼下乾裂、卡粉等尷尬場面,這瓶眼部精華更是提供了複合式玻尿酸來保濕鎖水,讓眼周肌膚24小時滋潤不間斷。此外,超貼心的特製「360°眼周按摩棒」,輕輕鬆鬆就能直接按摩眼周,讓雙眸維持一整天的明亮迷人喔!

最後,編提醒大家注意修護的概念不是只有在肌膚出狀況、脆弱敏感時才使用!日常的保養就該強化肌膚自體的修護機制,若妳常年皮膚乾燥、粗糙又黯沉,一定要趕快使用修護精華來找回肌膚彈潤光澤!一年四季、每日每夜都要透過小棕瓶家族來好好療癒自己的肌膚!

Physical fitness, Arm, Pilates, Skin, Shoulder, Leisure, Joint, Fun, Leg, Hand, pinterest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