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 23 歲的 Christie Brinkley 為雜誌《Sports Illustrated》拍攝了一系列的泳裝照;三十八年後,也就是 2017 年,她帶上了兩個女兒再度為同一本雜誌,拍攝新系列的泳裝,讓人驚奇而讚嘆的是,這三十八年的時光,幾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歲月的痕跡,2017 的 Christie Brinkley 依然如 1979 的 Christie Brinkely 般,有著年輕的臉蛋與火辣的身材。這不禁讓人想問,她的凍齡秘方究竟是什麼?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節食無用

「我剛開始試過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節食法...從餐餐只喝果汁、一餐只吃一種食物、到餐前吃一顆葡萄柚。」她在《紐約雜誌》的訪談中如是說道,「唯有均衡飲食才是長久之計」。

早起先喝一杯溫檸檬水

她笑稱:「這是我從 Instagram 上學到的!」不僅只是喝檸檬水,Brinkley 還會在裡面多加麥卡盧蜂蜜和卡宴辣椒。每天早上——甚至在喝咖啡之前——她就會先慢慢啜飲一杯熱檸檬水,幫助她做好準備,迎接全新的一天。

早餐吃的像皇帝

她提及自己很喜歡在羊奶優格中,加入黑莓、藍莓、黑莓、藍莓、蔓越梅、木瓜、奇芽子、燕麥片和核桃。如果她想要多攝取一點蛋白質,她就會做一個全蛋白的煎蛋捲,配上菠菜與蘑菇。尤其,她超愛酪梨吐司!

嚴格素食主義者

不過Brinkley倒是覺得自己是吃奶蛋素,「因為,你知道的,義大利的美食!」她進一步分享道:「莫札瑞拉起司跟義大利麵都難以抗拒!在法國的時候,我可能會去點個卡芒貝爾乾酪來吃( Un petit sandwich au fromage,一種起司三明治)。」但她從12歲開始就再也沒有碰過一丁點肉了,而在這期間,Brinkley會吃不一樣的奶製品來攝取蛋白質。

輕食午餐,健康午茶

Brinkley解釋道:「我午餐都是沙拉,配上前一天晚餐剩下的豆子或是穀物。」下午的時候,會打一杯由甘藍菜、萊姆汁、柳橙汁與酪梨組成的新鮮果汁,點心就是來碗健康穀物——南瓜籽、喜馬拉雅玫瑰鹽、核果、巴西堅果、葵花籽與葡萄乾。如果午餐前就餓了,會吃一顆蘋果——有時候還會配上花生醬——當做小點心。

多色晚餐

「晚餐我最喜歡吃糙米,配上小扁豆、烤過的紅黃椒、茴香,旁邊放上地瓜,跟一些沙拉。」會盡所能吃到各式各樣的蔬果蔬果與穀物,或是就如Brinkley自己所言——「一天中就是要吃到越多顏色越好」除此之外,Brinkley也不反對在吃飯時喝酒,「我喜歡吃晚餐的時候,配上一杯紅酒,因為喝紅酒並不會影響到我的睡眠。」

熱愛巧克力

每一天都會放縱自己吃上一塊巧克力—— Gnosis Pom Açai 的生巧克力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