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將老派音樂劇與爵士樂,帶回好萊塢大螢幕。無論最終片尾散場,你是大哭到不能自己,還是沈浸在回憶中靜默著,不可否認的是,Emma Stone 和 Ryan Gosling 是真的會跳舞!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但是如果你曾經嘗試要學習這些舞步,你會發現要能夠準確地踩在拍點上,又要讓舞姿看起來輕盈慵懶,除了需要不斷的練習,更需要極佳的肌耐力以及靈巧度。

為了讓 Emma Stone 呈現出最好的狀態,好萊塢御用健身教練 Jason Walsh 為她打造了一套訓練課程,並提供了一些健身建議。經過了萬全的準備與100分的努力,Emma Stone 才得以在大螢幕上帶給觀眾如此震撼人心的感官饗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過之前 Emma Stone 接受採訪時,坦承自己不是很喜歡做重訓,每次做重訓的時候,都快要被氣瘋,這點對健身教練 Jason Walsh 來說,還真的是個不小的挑戰!

Dress, Fashion, Hairstyle, Yellow, Carpet, Flooring, Blond, Red carpet, Gown, Haute couture, pinterest
GETTY
Emma Stone以一襲Givenchy高級訂製服踏上2017奧斯卡紅毯,並抱回第一座奧斯卡影后獎座。

硬舉(deadlift)是最有效的重量訓練!

「硬舉就是最有效的重量訓練,而且它永遠都會是!因為硬舉這個動作會鍛鍊到身體中每一個主要肌群,在做重訓時這件事非常重要!」

肌能訓練 > 心肺訓練

「肌能訓練與心肺訓練的比例建議是 3:1,如果你力氣不夠,心肺耐力再好都是枉然。」

「好的肌耐力才能強壯骨骼系統、加強關節,還會讓你在做心肺訓練的時候更安全,也會得到更好的重訓效果。」

「老實說,如果你真的有確實做好肌能訓練,你也會在這個過程中同時達到心肺訓練。所以,一定要先做好你的肌能訓練。」

學會「節制」才是關鍵

「我真的覺得,糖和過量的碳水化合物就是美國人肥胖的主因!」

碳水化合物還是要吃!

「不僅要吃早餐,更要吃一點碳水化合物,重點是晚餐不要太晚吃!」

糖分要控制好

「我一定會控制我吃進去的糖分,而我所需要的脂肪來源,就會來自我加在食物裡面 UDO's Choice 的油。」

「這才是我攝取熱量的來源,並不是由糖分而來的。只要戒掉糖分,你很有可能一口氣就會減掉10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