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對的私人教練可能顛覆你的健身世界。BAZAAR推薦了五個反覆推薦永不會膩的專家-因為他們實在太厲害了。

若你想要實際一點的目標

把賣力喊叫著不可能達成的目標的教練拋在腦後吧!Dalton Wong注重的是均衡。雖然這麼說,但是別以為他的健身訓練會很輕鬆,準備好你的步伐,跟上抗力繩和重量的訓練,還有一堆伸展和深蹲的回家作業。

若你想要挑戰極限

你可能堅信這輩子是不可能會做伏地挺身了,但Steve Mellor會向你證明你不僅能做一個,還能做三個八次一組的伏地挺身。他不是用軍事化訓練,但他有令人驚嘆的能力逼你使出全部的力氣,而且非常有用。雖然運動後的痠痛讓人生不如死,但幾個禮拜後你就會看見豐碩的成果。

若你想要增進技巧

掌握基本健身動作-深蹲、前屈伸蹲、俯臥撐等-是健身最基本也最有效的技巧,還能預防運動傷害。不把你丟進筋疲力竭的健身計畫裡,Jean-Claude Vacassin從基本的動作和對身體的了解開始,教你做出完美的動作。

若你想要雕塑腹肌

Paola di Lanzo有一套超有效的健身方法。她把有氧運動和皮拉提斯結合再擷取芭蕾中的元素創造出一套面面俱到能加強體力的健身方式。有很多健身專家能讓你在一堂課後變得強壯同時身形變得美麗,Di Lanzo就是其中一個。

若你想要面面俱到的方法

雖然我們通常會建議你去找一個營養師負責你的飲食、一個私人教練負責你的健身運動,但有名的Bodyism乾淨瘦身飲食法將這兩者結合。再加上,每個方法都是量身打造的,包含你的生活型態和你的健身運動。如果你最近都沒運動,那麼踏進健身房或是走進教室可能令你心驚膽戰。對一些人來說,有私人健身教練不但可以增加健康體適能指數,還能增進動力,讓運動不再只是例行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