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像我們一樣有「一到下午三點就餓得發昏」症候群,這裡有一些健康的零食可以幫你解決它。

1.藍莓

藍莓是所有水果中抗氧化能力最高的。把他們當成絕佳的零食還能增進免疫力。同時,它的甜味還能滿足你對糖的瘋狂。

2.海苔

我們愛海苔的最大原因是,它對頭髮和肌膚有著魔法般的效果。富含維他命、油脂和來自海洋的礦物,能加強、復甦還能保濕。乾燥海苔是取代餅乾的絕佳方案。

3.蘋果片加花生醬

吃蘋果的好處數不清-從美白牙齒到增進免疫力,從幫助消化系統到清理肝臟的毒素,沒有一項是辦不到的。把蘋果切片然後塗上一層薄薄的有機花生醬吧!

4.杏仁

杏仁不但可以解決飢餓感、控制膽固醇量、強化骨質、改善氣色,還能讓人變聰明以及其它許多好處。試試把杏仁烤一烤,再加上檸檬、鹽巴、伍斯特醬(英國黑醋)和蜂蜜來增加不同風味。

Food, Ingredient, Nut, Seed, Close-up, Nuts & seed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Jamaican blue mountain coffee, Produce, Prunus, pinterest

5.黑巧克力米餅

米餅的熱量低,又能馬上恢復能量、幫助消化、還是維他命B1的主要來源。把一層濃郁的黑巧克力加在上面,它們就會變成美味又健康的甜點。

6.味噌湯

如果你在減肥的話,味噌湯是絕妙的下午點心。它很容易讓人飽、喝了舒服,又充滿營養。

7.有機能量棒

現在有非常多能量棒,有的是在健身前吃、也有的只是增進下午的能量。我們最喜歡的是SOYJOY,它有各種口味。

8.黑巧克力和南瓜籽

在黑巧克力上蓋上南瓜籽是個比較胖一點的選擇,但是他們富含鐵、鎂和鋅,而且絕對能滿足你對巧克力的慾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