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並變得健康?

當我們因為我們的外貌和感受而變得沮喪時,往往我們的第一個反應是開始少吃並大量地減少卡路里攝取量,想快點看到脂肪減少。

即使這可能導致體重立即下降,但最終的結果往往不出我們意料之外。

經過一段時間後,卡路里的限制減緩了身體的代謝。為了生存,身體開始停止消耗肌肉並維持脂肪健康的水平,過程十分緩慢,同時身體也意識到卡路里減少到低於保持健康體重所需的水平。除此之外,低熱量的節食限制了肌肉的生長並阻礙你在健身房的努力。

緩慢的新陳代謝會對未來減肥的效果產生負面影響,反而導致脂肪增加。所以,當你進行節食時,保持健康和活躍的新陳代謝應該放在你心裡的第一位。

瞞騙你的身體

最聰明的作法是盡可能地吃但同時減去身體脂肪。此種作法下,健身將會是很好的刺激,使你能夠燃燒更多能量,同時也讓你的身體消耗儲存的脂肪。

為了進一步優化你的新陳代謝,最近的研究指出,在你大多數或每一餐中增加蛋白質並在每34小時的間隔食用,可以增加飽足感並減少吃東西的慾望。

健身前

在健身前選擇吃複合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一點脂肪。添加脂肪和蛋白質會減緩碳水化合物釋放進入血液的速度,為你的健身提供持續的能量。

你可以選擇:

  • 零脂肪的 Fage 優格、莓果和一把杏仁
  • 炒蛋搭配烤全麥麵包
  • 方便的營養棒,像 The Primal Pantry 的營養棒和一杯優格或少量堅果

健身後

健身後快速補給以提高恢復力並幫助肌肉增長是很重要的。快速吸收的液態餐點往往是最好的選擇。選擇有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餐點。一杯用香蕉做的蛋白奶昔是很有效的,或者選擇蛋白粉,它提供了碳水化合物的混和物,像是PURE的運動恢復。

PURE 運動恢復

對於那些可以忍受乳糖的人,低脂牛奶也是很好的補充,只要一杯就可以提供支鏈氨基酸(蛋白質組成物),建議用來幫助恢復和修復肌肉。

是時候吃光它了!

不論你選擇吃什麼,用自然或天然的食品去補給你的身體。每一餐間隔34小時並使餐點多樣化,確保你大多數或每一餐都有吃到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

運動後的餐點要保持非常低脂以便快速恢復,並在運動前的餐點增加脂肪以便持續緩慢地釋放能量。

記得,如果你想看起來像一名運動員,你就要訓練並且吃得像一名運動員。

快樂地收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