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陽光、深呼吸

早晨的伸展,讓身心回到當下

週六早晨,告別連日來的豪雨,GuavaPass 在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的頂樓游泳池畔舉辦一場早晨活力瑜珈的活動,帶著 GuavaPass 會員與新朋友們以及 Harper's Bazaar TW 網友,用不一樣的方式迎接夏日週末的美好早晨!

GuavaPass 4/16 於香格里拉泳池畔瑜珈課程pinterest
GuavaPass 4/16 於香格里拉泳池畔瑜珈課程

當天 GuavaPass 邀請到健身合作夥伴 Anapana Yoga 的瑜珈老師 Frances 帶著大家做一些基本的瑜珈動作,將平常窩在電腦前累積了一週的緊繃肌肉在這天伸展開來。

伴隨著徐徐的微風吹來,還有讓人放鬆身心的瑜珈音樂,搭配身後整個大台北和101的美景,跟著Frances 老師的指示,一起探索自我內在的能量,把工作日的繁忙疲憊都拋諸腦後,專注於自己每一次呼吸以及心跳的變化,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感受能量的流動。透過身體的律動與平衡,眼睛順著肌肉延展的方向望去,由內而外釋放平時的壓力,掃去連日來的陰霾,喚醒整天的活力!

Guavapass 於香格里拉天池晨間瑜珈活動pinterest
Guavapass 於香格里拉天池晨間瑜珈

除了瑜珈課程,現場也有準備由 GuavaPass 的芭樂津貼(GuavaPerks)合作夥伴提供的營養補給品-健康果汁與能量棒以及讓會員們在運動時也能保持優雅完美的時尚導汗頭戴,良好的材質也兼具了保護與時尚。

用新鮮食材製作的不同口味健康果汁也都有不同的功效和有趣的名字,有別於我們以往對健康食品總是難以入口的刻板印象,當日 GuavaPass 合作單位所提供的能量棒是運動中食用的奇亞籽能量棒,除了有超級食物奇亞籽,還有天然的莓果,兩者混合在一起,酸酸甜甜的能量棒,是健身愛好者最好的選項,也了解到能量棒具備不同功用,良好的運動營養補給品可以提供運動前、中、後不同時段所需要的營養補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另外,錯過這次活動的朋友們,歡迎加入 GuavaPass 迎接美好夏日,跟我們一起飆汗吧!

GuavaPass官方網站:www.guavapa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