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而外的美力

「美是內在健康的外在表達」,只要體內健康,自然而然就能從裡而外的透出活力及光采!然而,健康的飲食不是僅侷限於讓體態輕盈、苗條而已,擁有健康的體內保養也會反映在你的肌膚狀態上。

舉例而言,莓果類:藍莓、巴西莓、枸杞等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素能抵抗環境的傷害,減少自由基生成;酪梨、堅果類及魚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時時攝取這類好的營養成分能使肌膚健康透亮,不需要化妝品就能散發出晶透光采。另外,益生菌(Probiotics) 和益菌生 (Prebiotics) 這兩種好菌對於人體體內環保也有相當大的助益,同時也是現在最夯的研究趨勢;因為當腸道健康時,不是只有帶來生理上的健康,同時也會影響心情,使其愉悅、健康,是雙向的互相影響。

聰明護健康、愛美麗

當你選擇「吃」進什麼樣的食物,就會反映在你的「身體肌膚」上。我們知道很難說服一個人立即做出飲食上的徹底改變,但是可以從小處開始著手。戒除高澱粉、高糖分的點心吧! 例如,當你很想攝取甜食時改飲用可可,可可是高營養成分且對肌膚友善的食物。市售有機產品如此之多元,建議選擇有國際認證的有機產品。國際認證幫你健康做第一道的把關,將不好的成分刪去並留下最有營養的且有益的成分給自己。

Try it

升級你的抗氧力

Neal's Yard Remedies超級莓果pinterest
DR.
Neal\'s Yard Remedies超級莓果,富含多種植物莓果抗氧複方,可提供忙碌且怕麻煩一族,最方便省力的美麗補給。Neal\'s Yard Remedies超級莓果,100g,NT1,350。

補充代謝能量

DHC輔酶Q10pinterest
DR.
除了能協助製造能量之外,同時兼具優異的抗氧化力,能改善肌膚問題,也很適合容易疲勞、代謝不良一族。DHC輔酶Q10,30日份(30粒),NT380。

聰明美麗補給

Mary Kay怡日健粉妍片pinterest
DR.
以黃金比例複方配方的四重賦活成分—葉黃素、EGCG、維生素C及維生素E,提供你每日所需恰到好處的營養。Mary Kay怡日健粉妍片,60 錠入,NT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