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健食品的選擇

首先,要清楚知道為何需要吃保健食品。因為身體容易疲勞?或是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需要維他命C的攝取?最簡單的方式:選擇綜合營養成分的保健食品。此外,慎選優良並且有國際認證的營養食品也很重要,市售產品品質參差不齊或是使用人工合成的營養成分都不建議選擇。畢竟是食用的營養補給食品,吃下去前,請務必慎選!

你可能犯的迷思

口耳相傳很有說服力,但是,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強烈建議購買前務必聽取專家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最重要。

最佳補充時機

依照營養補給品的功效,建議採取不同時機攝取。例如:Neal's Yard Remedies Super Food 超青汁」能幫助腸胃蠕動並含有大量纖維素,建議早上空腹時飲用,可以在腸胃淨空的情況下,推動前一天所累積的毒素,將其順利排出;而Neal's Yard RemediesSuper Food 超級莓果」屬於能幫助修復肌膚因環境傷害的超級抗氧化食品,建議在睡前飲用,加速肌膚自我修復力。

PLUSCalum Mackay的養身秘訣...

1.每天攝取足夠的白開水。

2.足夠的睡眠。

3.每日攝取足夠的Rainbow food – 七種不同顏色的蔬果。

4.適量的運動。

5.紓解壓力。

6.保持愉悅的心情。

Try It!

淨化高手

融合活躍生機的綠色蔬菜和海藻植物,幫助體內系統的清潔和淨化,增加活力並有助維持健康。

Neal's Yard Remedies「超青汁Super Food」,100g,NT1,200。pinterest
DR.
Neal\'s Yard Remedies「超青汁Super Food」,100g,NT1,200。

青春彈力飲

專利三肽膠原蛋白偕同抗氧化成分「蘋果多酚」,阻斷膠原蛋白流失,為肌膚的彈力光澤駐守。

Fancl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50ml×10瓶(一盒),NT1,680。pinterest
DR.
Fancl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50ml×10瓶(一盒),NT1,680。

低頭族必備

內含花青素、維他命A、葉黃素、維他命B等營養素,能賦予舒緩疲勞、抗氧美肌等功效。

DHC藍莓精華,30日份(60粒),NT680。pinterest
DR.
DHC藍莓精華,30日份(60粒),NT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