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醫師Julius Few

Cellfina是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治療橘皮組織的儀器療程。芝加哥整形醫生Few透露以Cellfina消除橘皮,很快能看見成效。治療過程中,先局部麻醉後,再操作機械化的注射針筒,透過細小的針孔刺入皮下,切斷真皮層和皮下脂肪層間的結締組織纖維,使肌膚恢復平滑。Few表示對此儀器和技術已相當熟練,即便使用在大範圍的部位,如臀部、大腿四周,所花費的時間僅約半小時左右,每側也只需刺入三至四個小針孔。療程結束後雖會有些許的瘀青腫脹現象,但卻不影響你直接開車回家。至於隨後的休養重點,在於以膠原纖維修補及重建被切斷的組織纖維,Few說相信纖維細胞所釋出的生長因子,可抑制肌膚凹凸不平的情況發生。不同於一般去除橘皮的療法只強調消脂, Cellfina是以皮膚的構造來重新進行修補,整體效果可維持至少兩年,價格約NT115,500至NT181,500。

美療師Anushka 

關於消除橘皮紋,我們採用最先進的科技──「維納斯曲線電波 (Venus Freeze)」,此療程雙管齊下結合多極性射頻(或稱電波)和電磁脈衝;射頻傳達的熱能進入皮膚組織後,會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而脈衝能加速血液循環,溶解被推擠出皮膚表面的脂肪細胞。維納斯曲線電波受歡迎的原因在於不僅能夠淡化橘皮紋,還可緊緻肌膚,同時適用於身體的任何部位,無需恢復期。此外,Anuskha表示,Anushka Spa所推出的五週密集課程「Better Body Boot Camp」(約NT53,295),涵蓋十種去除橘皮的療程,維納斯曲線電波療程也包含在內,還提供一份完整的營養飲食計劃;建議一週來館兩次;一回輪流使用電波和電射;另一回則是熱療、海藻排毒體膜和淋巴按摩交替,課程後期,肌膚可明顯感到緊實。保養療程建議參加六至八週的課程。

仿曬專家James Read 

Read表示:「我常常說,如果你不想運動塑身,那麼就把自己曬黑吧!」利用仿曬產品加深膚色,會使身型看來輕盈,橘皮紋也能看起來較不明顯。仿曬色度的選擇以適合自己的膚色為主,Read說,使用時應分兩層塗抹,把第一層當作潤色隔離霜,用來修飾細微的瑕疵;第二層當做粉底,以遮蓋橘皮紋和妊娠紋。Read建議首先使用仿曬慕絲,內含保濕及緊緻成份,例如輔酶Q10(以免乾燥肌會讓橘皮紋越顯眼)。你可以趁夜晚時,戴上仿曬手套來塗抹(避免手掌變黑),用手指以繞小圈圈的方式,局部加強欲遮瑕的部位;隔日早晨,再使用仿曬噴霧於雙腿,靜置約三小時後沖洗,即可帶來如體雕般緊實身體曲線的視覺功效,成果約可持續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