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腹凸出超尷尬?和專業舞者學瘦小腹,維持平坦小腹的「飲食運動」秘訣不藏私!

優雅的氣質不是使他們起來完美的唯一原因,學習專業舞者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控管即將凸出的小腹!

By and Emily Kuo
瘦小腹秘訣pinterest
Getty Images

當你盛裝打扮時,小腹的出現總是讓人感到難為情。為了在小腹出現前擊退它,聽聽三位專業的芭蕾舞者 —每天穿著緊身衣工作的女性— 關於她們平時如何保持腹部的平坦,讓我們學習專業舞者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控管即將突出的小腹!

往下看更多保持平坦小腹秘訣>>>>>

MARY HELEN BOWER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前紐約舞者 / BALLET BEAUTIFUL FITNESS的創辦人

平坦小腹秘訣:拒絕高度加工食物

「我對食物中的鹽份非常敏感,無論是身體的表現還是感受,都很容易受其影響,因此我會注意不攝取過多或不必要的鹽份。」

平坦小腹秘訣:食用抗水腫食物

Bowers 認為,鮭魚、莓果以及綠色蔬菜等食物有助於消除水腫 — 而水腫也是小腹突出的罪惡來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坦小腹秘訣:吃感到自在的食物就對了

「我決不會讓我的衣櫥主導我的飲食習慣」 Bowers說道,而她每天穿著緊身衣達十個小時以上、每週至少六天。

「比起成天想著什麼不應該吃,我比較喜歡專注於我可以吃、並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的食物。」這決定了她餐點上的安排。

她的早餐是新鮮莓果、堅果,與慢火燉煮的燕麥,中午食用有機的綠色蔬菜搭配酪梨、烤魚及番薯;下午有蘋果、花生奶油點心棒、黑巧克力及熱茶作為點心;而晚上會以烤雞、蒸煮的蔬菜及五穀飯作為晚餐。

「我發現健康的飲食讓我的心情更加愉悅、身體更加強壯,也感到更有自信。」

ISABELLA BOYLSTON

職業舞者 / 美國芭蕾劇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坦小腹秘訣:以清爽早餐開啓一天

Boylston的早餐首選是蛋與土司。「這是能量與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幫助我能夠整天集中精神。」

平坦小腹秘訣:以香蕉作為點心

Boylston 會在上半場表演的工作任務間食用一到兩根香蕉,以補充卡路里與因為流汗而消耗的礦物質—鉀。無論是在海灘、或是任何穿著露出小腹服裝的地點,帶上一些香蕉會是防止飢餓的聰明選擇。

平坦小腹秘訣:預留消化時間

「我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每次在表演前都會吃一大盤培根蛋麵!」然而她會將進食時間控制在開演至少四小時前。「在進食與跳舞中間的數個小時是消化關鍵;沒有比胃痙攣或在舞裙裡突出的小腹更糟的事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坦小腹秘訣:一整天盡可能的攝取水分

水是消化、能量與水分補充的關鍵」 她說道,「我在沒有水的情況下,我幾乎不能完成任何事。」這同時也是多數芭蕾舞者都相當同意的觀點。

LINDA CELESTE SIMS

瘦小腹秘訣
Alvin Ailey American Dance Theater //Facebook

職業舞者 / 艾文艾利美國舞團

平坦小腹秘訣:以蛋白質食物搭配沙拉

瘦小腹菜單
Claudia Totir//Getty Images

Sims每天皆有大量的時間需要穿著緊身衣,包括晨間八十分鐘的芭蕾舞課程,並緊接者從午間到晚上七點的彩排,而中間有一小時的午餐休息時間。

「若我在中午真的感到很飢餓,我會選擇牛小排沙拉-而不是牛小排搭配馬鈴薯;蔬菜有助於正餐的消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坦小腹秘訣:以皮拉提斯做準備

皮拉提斯
Anna Shvets//Getty Images

Sims 會在表演前做皮拉提斯,能夠有效的強化核心肌群,並且讓小腹看起來更加緊實。

平坦小腹秘訣:食用蔬菜卷

蔬菜捲瘦小腹
Yulia Naumenko//Getty Images

Sims 保證,透過食用蔬菜卷,有助於加快她的食物消化速度,「而他們會在數分鐘內給你平坦的小腹!」

【延伸閱讀】

瘦小腹秘訣
BAZAARTW

>>>每天20分鐘就能瘦小腹、練出傲人腹肌!10款居家「零器材」簡易核心運動請收藏(內附教學影片)

>>>緊實小腹對策!認識皮拉提斯進階版「reformer」!超模、韓星沉迷的【鞦韆桌】、【核心床】又是什麼?

>>>月減2.5公斤不復胖!減重名醫公開6道「瘦肚湯」料理,WFH防疫宅在家健康吃輕鬆瘦(內附食譜)

>>>這樣【瘦小腹】更有效!專業營養師揭露擊退「腹部贅肉」的5大飲食吃法!

>>>7分鐘瘦身運動,燃脂勝過跑步!「一張椅子」就能完成居家健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健康, 呼吸, 呼吸法, 呼吸練習, 壓力, 平靜, 焦慮, 緊張, 練習 呼吸, 舒緩

如何正確呼吸緩解焦慮情緒?探索呼吸法啟動身體放鬆、芳療師揭秘用對精油幫助心情平緩

真空收腹法, stomachvacuum, 瘦身,呼吸瘦身, 增肌減脂, 核心肌群, 呼吸練習, 核心, 基礎代謝, 脂肪燃燒, 健康, 運動

呼吸就會瘦!每天一分鐘「真空收腹法」,教練、運動員認證:一個月腰圍小2公分

韓韶禧、柳俊烈戀愛中?韓韶禧養成「直角肩+鉛筆腿」飲控健身秘訣公開

韓韶禧、柳俊烈戀愛中?韓韶禧養成「直角肩+鉛筆腿」飲控健身秘訣公開

艾瑪史東,健身,可憐的東西,飲食,保養,運動,身材,樂來越愛你,emma stone,poor things,la la land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二奪奧斯卡影后!維持健美身材「健身飲食習慣」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