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腹凸出超尷尬?和專業舞者學瘦小腹,維持平坦小腹的「飲食運動」秘訣不藏私!

優雅的氣質不是使他們起來完美的唯一原因,學習專業舞者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控管即將凸出的小腹!

By and Emily Kuo
瘦小腹秘訣pinterest
Getty Images

當你盛裝打扮時,小腹的出現總是讓人感到難為情。為了在小腹出現前擊退它,聽聽三位專業的芭蕾舞者 —每天穿著緊身衣工作的女性— 關於她們平時如何保持腹部的平坦,讓我們學習專業舞者的飲食及運動習慣,控管即將突出的小腹!

往下看更多保持平坦小腹秘訣>>>>>

MARY HELEN BOWER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前紐約舞者 / BALLET BEAUTIFUL FITNESS的創辦人

平坦小腹秘訣:拒絕高度加工食物

「我對食物中的鹽份非常敏感,無論是身體的表現還是感受,都很容易受其影響,因此我會注意不攝取過多或不必要的鹽份。」

平坦小腹秘訣:食用抗水腫食物

Bowers 認為,鮭魚、莓果以及綠色蔬菜等食物有助於消除水腫 — 而水腫也是小腹突出的罪惡來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坦小腹秘訣:吃感到自在的食物就對了

「我決不會讓我的衣櫥主導我的飲食習慣」 Bowers說道,而她每天穿著緊身衣達十個小時以上、每週至少六天。

「比起成天想著什麼不應該吃,我比較喜歡專注於我可以吃、並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的食物。」這決定了她餐點上的安排。

她的早餐是新鮮莓果、堅果,與慢火燉煮的燕麥,中午食用有機的綠色蔬菜搭配酪梨、烤魚及番薯;下午有蘋果、花生奶油點心棒、黑巧克力及熱茶作為點心;而晚上會以烤雞、蒸煮的蔬菜及五穀飯作為晚餐。

「我發現健康的飲食讓我的心情更加愉悅、身體更加強壯,也感到更有自信。」

ISABELLA BOYLSTON

職業舞者 / 美國芭蕾劇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坦小腹秘訣:以清爽早餐開啓一天

Boylston的早餐首選是蛋與土司。「這是能量與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幫助我能夠整天集中精神。」

平坦小腹秘訣:以香蕉作為點心

Boylston 會在上半場表演的工作任務間食用一到兩根香蕉,以補充卡路里與因為流汗而消耗的礦物質—鉀。無論是在海灘、或是任何穿著露出小腹服裝的地點,帶上一些香蕉會是防止飢餓的聰明選擇。

平坦小腹秘訣:預留消化時間

「我非常喜歡吃義大利麵,每次在表演前都會吃一大盤培根蛋麵!」然而她會將進食時間控制在開演至少四小時前。「在進食與跳舞中間的數個小時是消化關鍵;沒有比胃痙攣或在舞裙裡突出的小腹更糟的事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坦小腹秘訣:一整天盡可能的攝取水分

水是消化、能量與水分補充的關鍵」 她說道,「我在沒有水的情況下,我幾乎不能完成任何事。」這同時也是多數芭蕾舞者都相當同意的觀點。

LINDA CELESTE SIMS

瘦小腹秘訣
Alvin Ailey American Dance Theater //Facebook

職業舞者 / 艾文艾利美國舞團

平坦小腹秘訣:以蛋白質食物搭配沙拉

瘦小腹菜單
Claudia Totir//Getty Images

Sims每天皆有大量的時間需要穿著緊身衣,包括晨間八十分鐘的芭蕾舞課程,並緊接者從午間到晚上七點的彩排,而中間有一小時的午餐休息時間。

「若我在中午真的感到很飢餓,我會選擇牛小排沙拉-而不是牛小排搭配馬鈴薯;蔬菜有助於正餐的消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平坦小腹秘訣:以皮拉提斯做準備

皮拉提斯
Anna Shvets//Getty Images

Sims 會在表演前做皮拉提斯,能夠有效的強化核心肌群,並且讓小腹看起來更加緊實。

平坦小腹秘訣:食用蔬菜卷

蔬菜捲瘦小腹
Yulia Naumenko//Getty Images

Sims 保證,透過食用蔬菜卷,有助於加快她的食物消化速度,「而他們會在數分鐘內給你平坦的小腹!」

【延伸閱讀】

瘦小腹秘訣
BAZAARTW

>>>每天20分鐘就能瘦小腹、練出傲人腹肌!10款居家「零器材」簡易核心運動請收藏(內附教學影片)

>>>緊實小腹對策!認識皮拉提斯進階版「reformer」!超模、韓星沉迷的【鞦韆桌】、【核心床】又是什麼?

>>>月減2.5公斤不復胖!減重名醫公開6道「瘦肚湯」料理,WFH防疫宅在家健康吃輕鬆瘦(內附食譜)

>>>這樣【瘦小腹】更有效!專業營養師揭露擊退「腹部贅肉」的5大飲食吃法!

>>>7分鐘瘦身運動,燃脂勝過跑步!「一張椅子」就能完成居家健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李主儐,淚之女王,女二,逆天美貌,拳擊,netflix,韓劇,金智媛,金秀賢,女二,模特兒,紙房子,肌膚狀態,皮拉提斯,有氧運動,芭蕾,生活習慣,生薑蜂蜜

《淚之女王》李主儐公開逆天美貌、身材秘密!證件照太美爆紅、曾是業餘拳擊賽冠軍,差點成為女團出道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coachella, le sserafim, 健身女團, 健身菜單, 南韓, 台視, 女團, 小屁股, 川字腹肌, 平板支撐, 曲線, 波比跳, 登台, 登台表演, 紅白, 翹臀, 肌都, 開合跳, 除夕節目, 首次登台

韓女團LE SSERAFIM登Coachella!腹肌都是真的,川字腹肌、翹臀、小屁股健身菜單大公開

高雄,gidle,健身,女團,葉舒華,Minnie,皮拉提斯,飲食控制,運動,田小娟,宋雨琦,曹薇娟,golden wave in taiwan

(G)I-DLE高雄開唱!全員小可愛皮衣辣爆,公開葉舒華、Minnie靠著皮拉提斯練出好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