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超模Miranda Kerr再度傳出喜訊,這次是與Hit App Snapchat創辦人Evan Spiegel結婚半年後,迎接新生命的來臨。雖然在年齡上有段距離,但從他們在IG上的甜蜜合照,根本看不出他們之間相差了7歲之多,足見Kerr保養有成。

不僅是肌膚上的保養,今年34歲的Kerr,其身材更是維持有方。平時除了繁忙的事業工作,還要照顧兒子,究竟是什麼讓她於緊湊、忙碌的生活步調中,依舊保持女神般的完美體態與形象?現在就跟著我們,透過她獨門的瑜伽與斷糖飲食計畫,一起揭開其美麗的神秘面紗。

早餐

每天早晨一定會先喝一大杯熱檸檬水與現榨蔬果汁,接下來才會吃無麩質土司加蛋或酪梨當作早餐。接著過了幾小時後,還會食用以奇亞籽、枸杞與生可可打成的奶昔。

此外,偶爾在吃「半生熟荷包蛋、酪梨、德國酸菜、海鹽與夏威夷堅果油澳洲胡桃油)」前,會先喝一杯富含蛋白質的奶昔。

午餐

午餐通常是由烤雞與沙拉所組成。而她的前模特兒訓練師Justin Gelbrand,曾向Women's Health And Fitness指出:「我建議自己負責的模特兒以雞肉或魚肉,並搭配一碟水果作為午餐。」

晚餐

除此之外,Gelbrand認為將糙米壽司作為晚餐是一項相當不錯的選擇,並且建議可多食用雞肉、魚肉、火雞與蔬菜等食物,而避免大豆類製品。Kerr則曾經說過一個典型的晚餐應該要包含「以椰子油及薑黃烹調過的雞肉,加上藜麥沙拉,最後再拌上菠菜、核桃」。同時,她也表示,在大部分的情況下,自己都會盡量去避免攝取糖與小麥。

miranda kerr-6pinterest

點心

Kerr喜愛將藍莓、杏仁、枸杞或蘋果,並且淋上少許杏仁醬一起享用。而她總是會隨身帶著健康又方便攜帶的點心,例如新鮮水果、堅果或種子類的食物。除此之外,每天更會喝二至三公升的鹼性水。

額外食品

當提及容易上癮的食品,Kerr的訓練師曾與Women's Health and Fitness雜誌談到:「或許這可能有點難以置信,但我的確會建議我的客戶們,一週內能夠吃些許黑巧克力或冰淇淋一至二次;如此一來,才能確保他們不會每天縱容自己狂吃或是開始依賴該食品。」

Kerr更曾向Your Fitness說過:「有時你不可能完全避開那些不太健康的食物,但大部分的時間,我嘗試做出自己能意識到的抉擇,我才不必由於一時的嘴饞而感到太難受。」其實在某一次與Body & Soul的採訪中,她也一度承認自己不太能抵抗奶奶手工製的pavlova蛋糕。

運動

miranda kerr-6pinterest

相較於傍晚,Kerr更喜歡於早晨時光去運動;同時,她每天至少會進行一個半小時的瑜伽運動,加上皮拉提斯或是肌力訓練的輔助,以伸展、加強自己的肌肉。

「我樂於每天運動,但我會分配不同運動至不同天實行。有時我會散步或跑步,有時我會進行皮拉提斯或肌力訓練。甚至,有時我也許只會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做著棒式體撐,來訓練自己的核心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