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懂你的鬆弛成因

根據統計,女性最為感到困擾的臉部以及身體緊緻相關問題有三:包括肌膚鬆弛、缺乏彈性以及脂肪堆積所造成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而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則分別是年齡、地心引力還有脂肪堆積:

1.年齡: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會漸漸的失去自己製造彈力蛋白的功能,久而久之皮膚就開始慢慢失去彈性。

2.地心引力:不可違抗的地心引力隨時都在向下拉扯著我們的肌膚,因此隨著時間與年齡增長,肌膚漸漸變得鬆弛。

3.脂肪囤積:體內過多的水份淤積形成水腫,加上不均勻的脂肪堆積衍生難看也難消除的橘皮組織。

回復臉部彈力緊實

而在所有的肌膚問題當中,最難以從根本之處解決的肌膚問題就屬「彈性」與「緊緻」了,原因在於,肌膚屬於環環相扣的層狀結構,一旦面臨了鬆弛問題,所代表的往往不僅是表面的問題,而是由內而外的肌膚層層之間的組織結構已經根本性的改變,因此要想憑藉外力修復才會顯得如此困難重重,Ruby說。

所幸Sisley發現肌膚彈力增生的關鍵,為20歲人體即無法自行生成彈力纖維的迷思提出解套。Sisleya 抗皺活膚緊緻彈力精華,結合多種植物精萃的強大活性成份:蒔蘿,促進肌膚裡幫助彈力纖維增生的「LOXL彈力合成酵素」的生成;有機裸麥的萃取物,有效刺激肌膚內的纖維母細胞,加強真皮組織對於地心引力的抵抗力;海扇藻、白柳葉、小麥胚芽、大豆、金漿花等的萃取物,幫助增強真皮層的緊實與纖維的柔軟;非洲油莎草以及孔雀扇藻萃取物,強化基底層的彈性,使這皮層間的波浪結構趨於平緩而不易變形;有機燕麥果實精華,能夠幫助緊密連結肌膚的角質細胞,宛如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張彈力網般,發揮立即緊緻提拉之效。透過上述有效成分,由五大面向作用,還原全臉緊實!

Grass family, Cylinder, pinterest
DR.
Sisleya 抗皺活膚彈力緊緻精華,30ml,NT14,900。

重拾緊緻完美曲線

受時間與地心引力威脅而日益失去緊緻彈力的不僅止於臉部肌膚,身體肌膚也需要謹慎提防水腫、鬆弛以及橘皮組織的困擾。而其中又以橘皮問題最為難纏,據統計,90%的女性都有局部的橘皮困擾,即便瘦子也逃不過!

究竟橘皮是如何形成的呢?Ruby解釋,隨著年齡增長,身體脂肪的比例會日漸增加、肌肉比例下降,脂肪細胞因腫脹而壓迫到血管與淋巴管,導致毒素累積,漸漸的使皮下組織的纖維反映失調,這些原因都會造成脂肪結過度擴張,並用力向上擠壓到真皮層,造成肌膚表皮呈現凹凸不平的狀態(即我們所熟知的橘皮),其最常出現在容易囤積脂肪的腹部、大腿以及臀部。此外,若缺乏運動,即便體重輕盈,身體仍呈現如泡芙般浮腫的狀態。

為對抗上述問題,你需要一款兼具有效調節脂肪細胞,並能加速脂肪細胞分解的身體保養品來幫忙守護青春緊實。試試Sisley密集緊緻勻體精華,內含的龍眼核與印度蓮萃取物,可以有效地控制脂肪細胞的堆積,紅棗和咖啡因則能夠幫助體內多餘水分的排除,此外,更含有純天然植物精油,搭配有效的按摩手法則可以幫助活性成分更有效的滲透吸收,達到促進循環、排水與緊實之效,成功擊退因為凹凸脂肪細胞所導致的橘皮困擾,重拾柔滑緊彈的XS曲線!

Green, Yellow, Ingredient, Teal, Aqua, Flowering plant, Produce, Cut flowers, Whole food, Flower Arranging, pinterest
DR.
Sisley密集緊緻勻體精華,200ml,NT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