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女星Audrey Hepburn奧拜麗赫本私下的保養祕訣總是為人們所好奇,她的小兒子Luca Dotti與我們分享了母親的健康哲學,更提到:「母親致力於維持健康的生活並不只是因為那是一件對的事情,而是因為那樣讓她打從心底的感到快樂。」這裏,我們將Luca的分享濃縮成了一些精華片段,其中有許多秘訣是我們現今依然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一起來看看並朝著赫本的美麗邁進吧!

1、大量飲水

「她真的很堅持這麼做,也很堅持她周遭的人也都應該這麼做……。她真的完美地實踐多喝水和多吃蔬菜這件事,畢竟她就是這樣被帶大的。」

2、少吃肉

「她會吃肉,但吃得非常的少,而且總是一小份一小份的吃。她的飲食中有百分之八十都是蔬菜水果。

3、享受生活中的每件小事

「她幾乎可以說是『樂觀』到了天真單純的地步,就像個小女孩一樣。每次當她發現了什麼新的事物,或是到商場逛街,或是得到了一份新的食譜,她都會像個小女生一樣興奮。她把生活過得,像是每天都是嶄新的開始!」

Tablecloth, Textile, Furniture, Table, Linens, Function hall, Restaurant, Home accessories, Waiting staff, Hall, pinterest
Audrey Hepburn說過:「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享受人生、過得愉快,這樣就足夠了。」

4、讓馬鈴薯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馬鈴薯在她的飲食中佔了非常、非常大的一部分……,對她來說,馬鈴薯飲食是一個可以一直維持的事項。」

5、不要害怕老去

「她對於自身體態、年紀的轉變有著非常健康的觀點。她完全沒有在害怕變老,當然,她還是會抱怨她漸漸冒出的皺紋和白頭髮,但是她真的很享受晚年還有慢慢步入晚年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