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時髦舒適又不顯駱駝蹄!10個質感系瑜伽服品牌推薦,日常穿搭也合適

編輯說:穿上舒適的瑜伽專門布料不僅能確保運動安全,更能增添自信光彩。

By Christy Shen and Ariel Lin、Allison Chiu
a person sitting on a benchpinterest
IG@easyoga、lululemon

穿梭在熙攘城市的人們總是能透過瑜伽在忙碌的生活間喘息,穿上舒適的瑜伽專門布料不僅能確保運動安全,更能增添自信光彩。

延伸閱讀>>>瑜伽褲怎麼挑4大重點要注意!選擇延展性佳+高腰設計才能時髦又實穿

1

瑜伽服推薦:Lululemon

瑜伽服,健身,alala,lululemon,beyond yoga,alo yoga,pure apperal,easyyoga,athleta,rumi,lily lotus,瑜伽,駱駝蹄,運動,美體
Lululemon

來自加拿大的Lululemon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國際大牌,針對即將到來的龍年邀請到國際影后楊紫瓊及舞劇《詠春》舞者拍攝龍年短片,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傳遞身心幸福概念。

同時lululemon農曆新年新春限定系列以龍鱗重疊形成的獨特形狀和曲線為靈感,其中緞面燈籠袖外套採用絲滑緞面面料製成,呈現高級光澤感,無論是節日、日常穿著都相當合適。

官方網站

2

瑜伽服推薦:Alala

瑜伽服,健身,alala,lululemon,beyond yoga,alo yoga,pure apperal,easyyoga,athleta,rumi,lily lotus,瑜伽,駱駝蹄,運動,美體
@alala//Instagram

受發源地紐約市啟發,Alala希望帶給城市中忙碌的自信女性造型與機能兼具的瑜伽服。設計風格多半前衛時尚,也時常和其他設計師推出聯名系列。

官方網站

3

瑜伽服推薦:Beyond Yoga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Beyond Yoga是專攻高端客群的瑜伽服品牌,擁有許多好萊塢名人粉絲。設計概念是把瑜伽服從室內空間帶到街頭,出版的尺寸範圍也很大,提倡各種女人的美麗展現。

官方網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瑜伽服推薦:Alo Yoga

來自洛杉磯的Alo Yoga是歐美潮流名人間的愛牌,深受Hailey Baldwin、Kendall Jenner等名人喜愛,就連Blackpink的Jisoo私下都是粉絲,採用高性能紡織面料生產,設計新穎獨特,版型更強調身材曲線,主打既時尚又擁有親膚舒適的面料,即使健身課程結束後穿著上街都能顯出時尚感。

官方網站

5

瑜伽服推薦:Sweaty Betty

1998年成立的Sweaty Betty,被稱作是英國最強瑜伽服,其中以提臀瑜伽褲、舒適面料受到歡迎,褲長對於亞洲女性來說也沒有過長問題,而品牌也致力於環保時尚,選用竹纖維、有機棉、可生物分解、透氣度高且柔軟的美麗諾羊毛。

官方網站

6

瑜伽服推薦:Wakingbee

2015成立於泰國曼谷的Wakingbee,創辦人致力於打造對女性更舒適、親膚的運動服飾,同時希望讓運動中的女性能更加自信,藉此愛上運動,品牌以亮麗顏色、少女甜美印花款式為主。

官方網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瑜伽服推薦:Easyyoga

Fashion, Standing, Photography, Fun, Tree, Tourism, Travel, Leisure, Street fashion, Screenshot,

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Easyyoga,運用高級質料,特色為適合亞洲人體型的剪裁、風格優雅時尚,其中的LA-VEDA系列專為瑜伽者設計,也有許多瑜伽輔件與配備。

官方網站

8

瑜伽服推薦:Athleta

Physical fitness, Yoga, Leg, Thigh, Individual sports, Pilates, Joint, Yoga mat, Knee, Shoulder,

Athleta為Gap底下表現最佳的旗下品牌,近年來擴張其女子運動系列,風格簡約柔和,時而加入花紋點綴設計。

官方網站

9

瑜伽服推薦:Rumi

Clothing, Abdomen, Sportswear, Shoulder, Active pants, Arm, Waist, Muscle, yoga pant, Leg,

來自加州的環保品牌Rumi,運動服皆運用回收塑膠瓶咖啡渣製作製作,既舒適也具有功能性,瑜伽服經常運用大膽、鮮艷的色彩,風格活潑年輕。

官方網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瑜伽服推薦:Lily Lotus

Clothing, Summer, Beauty, Leg, Vacation, Shoulder, Bikini, Fashion, Thigh, Beach,

夏威夷品牌Lily Lotus大量運用色彩於其瑜伽服,展現海島熱情,充滿活力。每件衣服都是單獨染色,因此每個色彩故事都是獨一無二的,回歸「colorful life」的價值理念。

官方網站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健康美體

慢跑,超慢跑,超慢跑 是什麼,健身,運動,超慢跑 好處,超慢跑 功效,減肥,原地超慢跑,居家運動,睡前運動,追劇,卡路里,熱量,超慢跑 ptt,超慢跑 dcard,超慢跑 減肥,超慢跑 燃脂,健身,有氧

「超慢跑」8大好處!「超慢跑」不限年齡地點時間,讓你追劇也能輕鬆燃脂身心健康超有感!

提升免疫力食物

提升免疫力必備「5大營養素」強化呼吸道、打造健康好體質!

金宣虎健身《這份愛可以翻譯嗎》

金宣虎《這愛情可以翻譯嗎》搭檔高允貞!金宣虎靠「啞鈴訓練、引體向上」打造厚實背肌&結實胸肌

全鐘瑞身材

全鐘瑞《不可能的婚禮》挑戰浪漫喜劇!影后全鐘瑞靠「武打訓練、有氧運動」練出傲人馬甲線&直角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