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夏日減肥餐推薦:潔西卡艾芭、超模吉賽兒、凱特阿普頓....13道名人私藏的健康沙拉食譜

無論是捷克超模Karolina Kurkova、好萊塢女演員Jessica Alba、或是知名歌手Selena Gomez,都有一套自己的沙拉哲學,看他們如何吃得健康、享瘦美麗。

By and PinYu Tu
名人健康沙拉食譜pinterest
@kateupton

不論你想減肥或是重視健康,以蔬食為主的「沙拉」似乎是減肥瘦身、排毒、維持身體健康必備的熱門綠色飲食,更是許多歐美女星維持內外美麗狀態不可或缺的關鍵!如何透過蔬菜、水果.......等營養食材多重搭配出美味養身的沙拉料理?以下為你揭密名人私藏的沙拉料理食譜,夏日減肥餐不知道該吃什麼的話,照著做就對了!

往下看更多名人私藏健康沙拉食譜>>>>>>

1

健康沙拉: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成分:胡蘿蔔絲、酪梨、小番茄、檸檬汁,橄欖油。

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稱這個組合是「她的最愛」之一。 她將每樣東西切絲切碎,最後在頂層淋上檸檬汁和橄欖油。

2

健康沙拉:Selena Gomez(席琳娜·戈梅茲)

成分:火雞肉、酪梨、豆子、和很多的綠色蔬菜。

Selena Gomez(席琳娜·戈梅茲)長期的教練Amy Rosoff Davis透露,這位歌手的「能量沙拉」不僅只有以上所有食材,還會再佐以自製醬料,其中成份包含:紅酒醋、橄欖油、芥末醬、和檸檬汁。

除了上述沙拉外,對於Selena而言,「水果」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連在公路旅行時也不忘停下來為自己補充點水果!

3

健康沙拉:Miranda Kerr(米蘭達可兒)

成分:烤鮭魚、菠菜、茴香、綠橄欖、番茄、胡蘿蔔。

超模Miranda Kerr(米蘭達可兒)將上面所有食材切碎後,淋上檸檬汁,典型的午餐便大功告成。

「每天早上一杯芹菜汁、乾刷維持好身材」超模米蘭達可兒保養健身秘訣全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健康沙拉:Karolina Kurkova(卡洛琳娜柯考娃)

成分:胡蘿蔔絲、紫高麗菜、甜菜、苜蓿芽。

超模Karolina Kurkova(卡洛琳娜柯考娃)維持身材的好秘訣之一就是多攝取健康的沙拉飲食,有長期在社群網站上追蹤他的粉絲肯定知道,Karolina很常在分享沙拉食譜。

5

健康沙拉:Gwyneth Paltrow(葛妮絲·派特洛)

成分:胡蘿蔔絲、雞胸肉、和很多綠色蔬菜。

小辣椒Gwyneth Paltrow(葛妮絲·派特洛)的排毒沙拉,滿滿的纖維質跟蛋白質,想排毒的你不妨參考看看!

6

健康沙拉:Chrissy Teigen(克莉絲汀泰根)

成分:萵苣、蘋果片、紅洋蔥、核桃、藍莓乳酪。

這道沙拉可以在美國模特Chrissy Teigen(克莉絲汀泰根)的食譜書Cravings中找到。她寫道:「我無法想像有任何一道菜無法跟這道沙拉搭配。」其中,她將核桃裹上糖漿,再佐以橄欖油及紅酒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健康沙拉:Gisele Bündchen(吉賽兒邦臣)

成分:羽衣甘藍、小番茄、甜菜、花椰菜、地瓜、藜麥、酪梨、西洋菜。

超模 Gisele Bündchen(吉賽兒邦臣)和她的丈夫Tom Brady,在嚴格飲食方面十分有名,他們也很樂於跟大家分享。這道菜的食譜是由這位超級名模自己拍下並上傳至Instagram,也似乎理所當然地沒有任何醬料。

一窺「維密天使」的防疫日常!超模吉賽兒親授舒壓療法、卡莉克勞斯自製低卡料理...(內附教學影片)

8

健康沙拉:Beyoncé(碧昂絲)

成分:羽衣甘藍、黃瓜、胡蘿蔔、海苔、香菜、羅勒、蔥、烤杏仁。

回顧Beyoncé(碧昂絲)在進行「22天素食計劃」的時候,餐廳Café Gratitude的羽衣甘藍、海菜都是她的選擇之一。 佐料方面,她結合了中東芝麻醬、檸檬、橄欖油、大蒜、和芝麻油。

9

健康沙拉:Kate Upton(凱特阿普頓)

成分:番茄、檸檬、黃瓜、聰、西洋菜、大量綠色蔬菜。

模特兒Kate Upton(凱特阿普頓)簡單地將蔬菜、水果混合後,美味營養的沙拉就完成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健康沙拉: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

減肥沙拉
getty+ig@kimkardashian

成分:菠菜、烤雞、菲達鄉村醬料。

身為阿特金斯健康飲食法(Atkins diet,又名食肉減肥法)擁護者的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在不久前的飲食日記中分享了這個簡單的食譜。同時,她也是美國健康食品販售網站Health Nut的粉絲,並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她最喜歡的菜是主廚沙拉(內含:切片火雞胸肉、莫薩里拉乾酪、番茄、球芽甘藍、和向日葵種子)。

11

健康沙拉:Julianne Hough(茱莉安哈克)

成分:油煎方形小麵包片、蝦子、優格、檸檬汁、蒜片、魚醬、芥末、橄欖油、萵苣、黃瓜、帕瑪森乾酪。

女星Julianne Hough(茱莉安哈克)成立了一個網站,主訴求是找到更好的自己,網站內容包含:生活、飲食、運動等,其中也分享了許多健康沙拉的食譜,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看看更多健康沙拉的作法!

12

健康沙拉: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頓)

減肥沙拉
Getty Images

成分:黃瓜、香菜、薄荷、紅洋蔥、鷹嘴豆、菲達乳酪、開心果。

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她的髮型公司Living Proof的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日常飲食,其中包含這些蔬菜。

而比起直接吃進一堆蔬菜,珍妮佛安妮斯頓選擇以土耳其沙拉做為基底,再用上述食材綜合,取代傳統的萵苣作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有機生活態度

DIY面膜

防疫宅在家不無聊!10大DIY面膜提案,新鮮敷超有感

Water, Drink, Child, Drinking water,

8件不說你不知道的英國王室用餐習慣!

Miranda Kerr

名模 Miranda Kerr 維秘天使教練的叮嚀 - 小心長期喝果汁帶來的風險

Food, Plant, Nut, Nuts & seeds, Produce,

關於摩洛哥油 ──十個不可不知的秘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