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鬆和立體的差別?

總是會有人搞混將頭髮弄得蓬鬆和立體的差別。Watson說道:「弄蓬鬆後的頭髮會把頭髮在髮根處抬高,但並不是所有的豐盈產品都有使頭髮立體的設計。立體感是指頭髮從髮根到髮尾都會變厚。」大部分的女人,尤其是天生有較好的髮質的,兩種都會想要。

持久的結果

為了讓造型能夠持續一整天,關鍵就是把你的護髮產品用在對的地方。Watson說:「豐盈產品應該要用在髮根,才能創造高度。」不過,Aveda花植豐厚造型霧則是能從髮根用到髮尾。這款特別的噴霧可以用在濕髮也可用在乾髮上,能拓展毛囊,讓頭髮看起來和感覺起來都更豐厚。Watson也推薦在最後使用豐盈噴霧,來做最後修飾。

馬尾俱樂部

通常,把頭髮綁成高馬尾時,我們會忽略髮根的高度。Watson說:「有一些我們在後台常使用的小技巧能夠弄出簡約馬尾。產品其實不一定要用在整頭頭髮上。如果你把頭髮往後拉時可以看到頭皮的話,用豐盈噴霧噴在你的髮線周邊。」若想營造出豐厚的馬尾,在整顆頭上噴更多的豐盈噴霧,然後用鬃毛梳輕輕往後梳。若要持久,Watson推薦在噴過豐盈噴霧後用吹風機吹整。

來自BAZAAR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