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大費周章自己吹出造型,甚至付錢做造型,最不希望的就是隔天醒來就前功盡棄吧!Bazaar請到Sassoon的專家,給我們一些專業的建議!

如何維持吹好的頭髮造型?

「事前準備是很重要的,可以用輕量慕斯當做造型乳,切記要用梳子將慕斯均勻塗抹在頭髮上,讓造型更平衡。」Sassoon英國創意總監Bruce Masefield解釋。另外,吹風機也是關鍵,選擇單一風向、重量輕盈且平衡的吹風機,就不會因為手酸而只吹好一邊。

Plus :最後用冷風吹一下,再噴點定型液,可以幫助髮型更持久。

Key Point:想要維持髮廊做好的完美造型,可以在睡前用絲巾包裹頭髮,再買瓶蓬鬆乾洗髮,省去隔天就要洗頭的麻煩,也為秀髮的質地與蓬鬆度加分。

Try It!

RF克拉豆豐鑽養護泡沫(免沖),200ml,NT1,200。pinterest
DR.
RF克拉豆豐鑽養護泡沫(免沖),200ml,NT1,200。
Aveda 純香袪油乾洗髮,56g,NT1,300。pinterest
DR.
Aveda 純香袪油乾洗髮,56g,NT1,300。
捲度4號慕思pinterest
DR.
Living Proof捲度4號慕思,171g,NT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