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進入高訂時尚彩妝獨樹一格的高峰了嗎?裸妝、蓬鬆隨性的髮型與自然清透的膚直感不再是Chanel 2017 Couture所追求的,他們決定用狂野龐克的眼妝來慶祝這個高訂之季。

由彩妝藝術家,同時也是秀場後台傳奇的Tom Pecheux主導,以彩虹色調為藍圖描繪成的眼影,從藍、紅、綠、橘等色漸層暈染在眼皮,搭配上一筆銀色線條將龐克精髓灌注在上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你所熟知的彩妝知識在這裡全部被Chanel打碎殆盡,一種嶄新別緻的時尚彩妝成為此次大秀的重點。有別於高訂秀系列常見的煙燻色調及一體成型的輪廓,新羅曼蒂克風格的彩妝搭配上Chanel SS14大秀上多彩疊覆的眼妝,反映出Karl Lagerfeld's對藝術持續的追求。

Hat, Fashion accessory, Headgear, Street fashion, Costume accessory, Fashion, Costume, Costume design, Electric blue, Feather, pinterest

在Chanel的2017秋冬高訂大秀上,同時融合了兩種妝髮意象。如果妝容傳達奔放的藝術感,那麼這次的妝髮就定睛於傳遞淑女風雅。為了使平順日常的低馬尾傳遞出Chanel的特有華美,著名髮型師Sam Mcknight將模特兒的低馬尾纏繞成套索狀於後頸,最後噴上髮型師自己推出的Modern Hairspray定型噴霧,完成髮型。

滑順的髮型就必配髮網。在後台,模特兒都會套上實用的髮網來保護這個髮型。你看過Arizona Muse使用髮網嗎?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平易近人的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