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髮造型」正席捲春夏時尚!倪萱髮藝資深設計師Joe透露,該髮型好看的重點在於「輪廓」,然而東方人不同於西方人擁有圓潤立體的後腦杓,所以在駕馭此造型時,更應利用小心機將後腦杓撐起。切勿直接綁低馬尾,而是要先做個內裡,將頭髮分為上1/3、下2/3兩大區塊,先將上半部夾起,下半部紮個較緊的低馬尾,緊接著再利用上半部的頭髮疊加成一束馬尾,並在固定馬尾前,利用尖尾梳的尾端調整出後腦杓的立體弧度。希望髮質看起來更加光澤柔順,你可以在濕髮吹風前抹上髮油或免沖洗的護髮品。

Try It!

Marul Oil蘊光植萃精華油pinterest
DR.
Marul Oil蘊光植萃精華油,1.7oz,NT2,600。
L'OREAL Professionnel倍菲爾2號活髮素pinterest
DR.
L\'OREAL Professionnel倍菲爾2號活髮素,150ml,NT1,000。
Kerastase花漾粉.金緻柔馭露pinterest
DR.
Kerastase花漾粉.金緻柔馭露,100ml,NT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