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髮油:如果你還沒使用髮油,那就太可惜了!所有造型品,沒有任何一樣能夠複製髮油的功效:軟化乾燥受損的髮絲、快速撫平髮尾分岔、重現光澤質感髮。而且用量只要一點點,便能維持長效。造型師們建議,取兩滴在手掌上,接著從耳際向下塗抹至髮尾,就能獲得好髮質!

不出錯妝法:完美無瑕、裸妝感、令人驚嘆的淡妝心法:使用霜狀修容彩搭配,指腹進行提亮,並利用眉筆畫出完美眉型。

一分鐘完妝術:使用唇頰霜輕拍頰與唇,之後為雙唇疊上唇蜜,即可創造完美的絕佳氣色。

Try It

Make Up For Ever專業四色修容盤,4色x2.5g,NT1,850。pinterest
DR.
Make Up For Ever專業四色修容盤,4色x2.5g,NT1,850。
L'Oreal Professionnel全能秘稀油,100ml,NT750。pinterest
DR.
L\'Oreal Professionnel全能秘稀油,100ml,NT750。
Kai Deluxe型色大師特調旋轉眉筆pinterest
DR.
Kai Deluxe型色大師特調旋轉眉筆,0.15g,NT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