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數不清多少個出門前,因為頭髮沒型搞不定,就算可能大遲到,也完全離不開鏡子前。髮型之於女孩,大概就像巴黎鐵塔之於法國,給我們一種微妙的自信感。但並非每個人都有髮型師般巧手,為了杜絕因手拙搞砸髮型也連座搞砸一整天的心情,推薦一款王者等級負離子順髮梳,一梳之後讓頑強的鋼絲絨瞬間變身光澤法藍絨,隨時順髮造型,整個髮質都光澤柔順。

Motor vehicle, Automotive design, Vehicle door, Car seat, Luxury vehicle, Leather, Personal luxury car, Baggage, Head restraint, Car seat cover, pinterest


這款Braun德國百靈BR730離子髮梳目前也是眾多歐美名媛到各國旅行時必定隨身攜帶的Must Have。集結日本興起、時下超夯的負離子吹風機所有令女孩們驚艷的順髮功能、讓叛逆髮流乖乖聽話,且尺寸大革新,百靈BR730離子髮梳造型更輕巧便利,完全是款可以隨身攜帶的超級順髮神器!只要按下順髮梳上的IONTEC按鈕,這支百靈BR730離子髮梳的離子噴口,便能立即釋放出百萬個帶有負電的活性離子,可有效包覆住髮絲、對抗靜電同時鎖住水份,發揮如同絲滑潤髮乳的作用。一梳之後即刻消除靜電,讓原本毛躁飛揚的亂髮,恢復閃亮光澤,瞬間增加髮絲的閃亮色澤、恢復順滑度且更容易打理造型。

Audio equipment, Bathroom sink, Dishware, Purple, Serveware, Porcelain, Plumbing fixture, Sink, Ceramic, Violet, pinterest


擔心髮質受損的姊妹也可以安心使用!不必加熱,不傷髮質,無接縫且表面平滑的梳齒,可避免梳髮時傷害頭髮毛鱗片,且離子髮梳在開啟IONTEC功能5分鐘後,將會自動關閉,可避免因不小心啟動此功能而造成的電量浪費。平常上班,假日外出過夜或度假旅行,再也不怕因為冷氣、濕度、下水等變因造成的髮型走樣危機,隨時隨地用百靈梳BR730離子髮梳「處理」一下,讓髮型呈現如封面女郎一般的柔順光澤感。

Audio equipment, Product, Electronic device, Technology, Font, Carbon, Steel, Silver, Synthetic rubber, Graphics, pinterest


Braun百靈BR730離子髮梳售價: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