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一:柔順迷人

和你最愛的海鹽噴霧道別吧!GHD的英國品牌大使Zoe Irwin說道:「我們正從凌亂的海灘大波浪往更優質、奢華的髮型前進。」有名的髮型設計師James Galvin也同意:「再次看到超級直髮時別太驚訝,那只是給柔順的頭髮一個骨架而已!」

趨勢二:冷色系髮色

影響力極大的染髮師Josh Wood預言2016髮色將會是:「柔順、冷色」。在2015隨處可見的一頭紅髮將會慢慢淡出,被金灰色和深褐色取代。(參考Poppy Delevingne Jennifer Lawrence的造型)對那些喜歡挑染的人而言,染髮師Louise Galvin相信2016也會有「明亮、點綴式的挑染」去緩和天然髮色。

趨勢三:美麗飾品

Irwin說道:「飾品在2016是關鍵。各具風格的飾品從年輕、明亮和霓虹的色調到高檔、時尚的飾品都會出現。」這個趨勢可以從2016各大春夏時裝秀看見,如CélinePrada。在頭髮上別一個髮夾或戴髮帶能在瞬間讓人煥然一新。來自BAZAAR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