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夏日髮型謬思:「金」靈系短髮

炎炎夏日,剪去累贅長髮的季節又將到來,想改變髮型卻沒有靈感的妳,不妨偷師女星們的精靈系短髮造型,大方展現自我的個性魅力之餘,還能夠清涼一夏!

By and Vicky Hou
pixiehair-main-1

近來許多好萊塢女星紛紛捨棄多年長髮,突然換上一頭金黃系精靈短髮 (Pixie Haircuts),例如Cara Delevingne、Katy Perry、Zoë Kravitz等。然而,如此髮型與顏色的組合其實早已行之多年,且不因時代變遷而銷聲匿跡,反倒成為髮型史上的各項經典。藉由15位名人的演繹,BAZAAR引領妳欣賞不同風華的「金」靈系短髮!

Zoë Kravitz

pixie-hair

美國HBO影集《Big Little Lies美麗心計》裡的演員Zoë Kravitz近來減去她的特色長髮辮,斂去一身張狂氣勢,回歸簡單經典的好萊塢精靈系極短髮。

Katy Perry

pixie-hair

將一側的頭髮剃掉、垂下一片長瀏海,昔日的美國甜心搖身一變成為帥氣女Rocker,Katy Perry的剃頭精靈短髮是妳嘗試多變化短髮造型的最佳示範!

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

在2013年《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的電影首映會上,Jennifer Lawrence首度以精靈短髮亮相,擺脫女主角Katniss Everdeen的褐色長髮印象,暈染成蜂蜜金色系、層次豐富的短髮造型迸發清新脫俗的俏皮感,雙眼為之一亮,榮登當時的新聞頭條也不足為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iley Cyrus

pixie-hair

好萊塢御用髮型師Chris McMillan在《青春大爆炸》專輯發行前,就為Miley Cyrus設計了這頭標誌性的暖金精靈系短髮,完美襯托她古靈精怪的不羈性格。

Charlize Theron

pixie-hair

冷豔影后Charlize Theron莎莉.賽隆出席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時,以一頭參差剪裁的耀眼金短髮霸氣登場。

Scarlett Johansson

pixie-hair

前額的長瀏海為Scarlett Johansson的俐落短髮增添了柔美和女人味,而打底噴霧則成功營造出搖滾風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iera Knightley

pixie-hair

即使大部分精靈短髮剛好多為白金色系,Kiera Knightley卻為大家呈現了暖色調版本,隱約散發著陣陣溫暖能量。

Agyness Deyn

pixie-hair

有假小子稱號英國超模Agyness Deyn,一頭白金色的精靈短髮予人空靈脫俗的氣質。

Victoria Beckham

pixie-hair

即便Victoria Beckham已然10多年未曾以這頭造型亮相,但它絕對是髮型史上的標竿!冷酷的形象佐以微龐克風的大旁分,可堪謂代表著貝嫂的經典髮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Rita Ora

pixie-hair

有「英版蕾哈娜」之稱的歌手Rita Ora 於2014年時嘗試了蓬鬆的微長精靈髮,那一頭淡金髮配上一抹霧面艷紅唇,流露女人滿滿的性感嫵媚。

Michelle Williams

pixie-hair

雖然相同的髮型已維持了數年,然而Michelle Williams仍於不同處留有巧思。多變化的長度、質感和顏色,盡情玩出短髮的各樣風貌!

流金歲月

pixie-hair

Drew Barrymore茱兒.芭莉摩、Gwyneth Paltrow葛妮絲.派特洛、Kate Moss凱特.摩絲三人皆於1990年代晚期、2000年早期,以一頭精靈髮出道,證明所有人都能嘗試挑戰各種長度或造型的髮型,突破自我框架、勇敢展現自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wiggy

pixie-hair

提及精靈短髮的黃金指標,首先浮現心中的絕對是Twiggy,那1960年代永垂不朽的時代經典。

Gigi Hadid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今年四月愚人節的惡作劇,Gigi Hadid製造出減去多年長髮的假象,意外讓人發現短髮的她別有一番風情。

Beyoncé

當Beyoncé幾年前在Instagram上公布這款新髮型時,彷彿在社群網絡投下一枚核彈,震撼全世界!雖然不久後,她就換回原本獨特的飄逸長捲髮,但短髮造型的她顛覆了既定印象,著實令人驚豔!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夏季熱浪

Beauty, Skin, Fashion, Fashion model, Leg, Model, Photography, Dress, Fashion design, Photo shoot,

【李美青專欄】防曬你做對了嗎?專業皮膚科醫師解惑五種防曬謬誤

Eyebrow, Face, Lip, Skin, Cheek, Product, Beauty, Nose, Eyelash, Pink,

夏日持妝救星盤點:對抗「汗水×出油×摩擦」的脫妝危機

Footwear, Summer, Shoe, Leg, Sandal, Street fashion, Travel, Vacation, Human leg, Tourism,

6家此生必去奢華Villa 坐擁普吉島瀲灩夏日風光

Clothing, Jeans, Denim, Street fashion, Fashion, Footwear, Shoe, Textile, Trousers, Outerwear,

熱浪之下的時髦信念!8個夏日辦公室穿搭Do & Don't守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