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傷髮質又好上手!」精選多款吹風機、造型夾、捲髮器、智慧髮梳......超人氣美髮造型神器推薦!

吹風機、捲髮器、造型夾、智慧髮梳.....對於使用美髮造型工具,你是否又愛又怕傷害髮質?精選Dyson、GHD、Panasonic....等多款超人氣熱門美髮造型工具,不僅手殘也好上手,同時不傷髮!

By and Vicky Chen
Pipe, Metal, Paper,
Instagram@dysonhair+Instagram@ghdhair

對於使用美髮工具,你是否又愛又怕受傷害?愛的是,它能創造雙手無法塑造的豐盈彈韌髮型,但怕的是,速效造型的背後,往往是熱傷害所留下的乾損痕跡。所幸隨著智慧科技的加入,讓美髮造型這件事變容易了,不僅大大降低造型時對髮絲可能釀成的熱傷害,甚至晉升成為護髮的好幫手。

吹風機:快乾+保濕是首選

<p>一款好的吹風機,除了標榜<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快速吹整</strong>外,還必須兼具<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保濕髮絲</strong>的雙重功效,才能避免吹整過程讓髮絲深陷乾枯危機,並讓造型與髮感全面升級!<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Getty Images

一款好的吹風機,除了標榜快速吹整外,還必須兼具保濕髮絲的雙重功效,才能避免吹整過程讓髮絲深陷乾枯危機,並讓造型與髮感全面升級!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智慧溫控,快速乾髮

<p>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最聰明的設計就是握把在手中可平衡操控,輸送出快速而集中的氣流,並搭配智慧溫度控制,避免頭髮受高溫傷害;而陸續推出的多色選擇順勢造成搶購風潮。<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最聰明的設計就是握把在手中可平衡操控,輸送出快速而集中的氣流,並搭配智慧溫度控制,避免頭髮受高溫傷害;而陸續推出的多色選擇順勢造成搶購風潮。

美髮神器再進化!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不只快乾不傷髮,還能蓬鬆細軟扁塌髮、呵護敏感頭皮、防止頭髮掉色!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除了護髮,還能潤肌

<p>在市場上賣翻天的日本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幾乎成為日本代購首選的吹整工具!</p><p>訴求快速吹乾,還能讓髮質柔順動人的關鍵在於:<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具備被水包圍的超細微OH氫氧離子,水含量是負離子的1000倍,體積卻只有水蒸氣的十億分之一,因此保濕力能更勝出</strong><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strong></p><p><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甚至美髮之外還有潤肌模式,OH氫氧離子能夠深入到肌膚的角質層,大大提升頭皮與皮膚的水潤度。</strong></p>

在市場上賣翻天的日本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幾乎成為日本代購首選的吹整工具!

訴求快速吹乾,還能讓髮質柔順動人的關鍵在於:具備被水包圍的超細微OH氫氧離子,水含量是負離子的1000倍,體積卻只有水蒸氣的十億分之一,因此保濕力能更勝出

甚至美髮之外還有潤肌模式,OH氫氧離子能夠深入到肌膚的角質層,大大提升頭皮與皮膚的水潤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造型夾:簡易上手+護髮功能是基本

<p><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strong>一般造型工具多是利用<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高溫</strong>幫助頭髮塑型,以達到直或捲的需求。<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偏偏<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溫度越高對於脆弱的髮絲傷害越大</strong>,直接貼髮的動作會先把水分給帶走,這也就是為什麼過度使用電捲棒、離子夾會讓髮絲黯淡無光。</p><p>為了讓手殘的人也能輕鬆駕馭整髮工具,智慧造型工具無不朝向兼具<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便捷、造型與護髮」</strong>的方向前進。<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br></p>
Getty Images

一般造型工具多是利用高溫幫助頭髮塑型,以達到直或捲的需求。偏偏溫度越高對於脆弱的髮絲傷害越大,直接貼髮的動作會先把水分給帶走,這也就是為什麼過度使用電捲棒、離子夾會讓髮絲黯淡無光。

為了讓手殘的人也能輕鬆駕馭整髮工具,智慧造型工具無不朝向兼具「便捷、造型與護髮」的方向前進。

Dyson CorraleTM直髮造型器

Dyson CorraleTM直髮造型器
DYSON

繼Dyson SupersonicTM 吹風機和Dyson Airwrap造型器成功推出之後,Dyson再推出全新「Corrale™直髮造型器」!

Dyson Corrale™直髮造型器,擁有業界唯一的獨家專利包覆式彈性面板,以包覆式力學控制原理完美聚集髮絲,讓頭髮在均勻受力的同時,髮束亦不至鬆散滑出,更能輕鬆掌控造型效果,避免操作不易導致頭髮必須反覆承受高溫拉夾造型,進而降低頭髮過熱所受的損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Dyson Corrale™ 直髮造型器創新研發的專利錳銅合金彈性面板,融合了6種金屬,具備出眾的強度、柔韌性和導熱性。彈性面板邊緣為電氣石,能夠釋放負離子以減少造型過程中產生的靜電、撫平毛躁。

除此之外,Dyson Corrale™直髮造型器更具備智慧溫控科技,可在造型同時保護髮質免於熱傷害。

三段精確溫度設定:分別為165°C、185°C和210°C,
使用者可根據髮質及造型需求自行調整溫度,靈敏的溫度感應裝置,結合專利包覆式彈性面板設計,讓你能夠以較低溫度打造出同樣甚至更好的理想造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yson直髮造型器
dyson

4芯高效能鋰電池組,打破「線」制,無線有線皆可操作,方便你隨時隨地打造完美造型。

只需70分鐘便可完成充電,於無線狀態下使用時續航時間更高達30分鐘。產品還配備360°磁吸充電線,讓使用者自由無阻地一邊充電、一邊造型。在閒置狀態下,直髮器更可透過附設的充電底座充電。

dyson直髮造型器
dyson

另一點更特別的是Dyson Corrale™直髮造型器為國際電壓,更設有「飛航模式」,方便消費者於旅行時把其放置到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中。

(按照嚴格規定,所有入境人士不得攜帶託運電充電式直髮器,必須隨身攜帶上機。日本個別地區的機場或有不同的限制,入境人士有可能不得攜帶充電式直髮器進出機場。實際續航時間會根據用家設計造型的習慣而有所不同。)

(全新產品現於美國有售,售價為499美元(未稅)。台灣即將於2020年5月上市,售價預計與全球同步。)

Ghd ORACLE雙管電棒

ghd ORACLE雙管電棒
ghd

Ghd ORACLE雙管電棒以熱塑型冷風定型原理打造獨家專利Curl-zone冷熱循環科技:以185°C的最佳造型溫度塑捲,再以多於100°C以上的溫差迅速冷卻捲紋,藉此達到能持續全天候的彈力捲紋。

擁有上凸下凹獨特U型嵌合設計,搭載『熱塑型冷定型』原理,只要輕輕一滑,塑捲的同時完成冷卻定型,適用於所有髮質髮況。只要微調電棒角度即可輕鬆創造多種捲度紋理,捲紋更可持續一整天也不鬆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論是臉頰兩側、後頭區或是頂部區域的頭髮,都可使用ghd oracle雙管電棒輕鬆完成造型,只要將髮束放置在電棒的開口,輕輕合起,讓髮束滑過U型浮動面板,捲度立即成型,夾捲頭髮就像夾直一樣輕鬆好上手,毫不費力達成你想要的完美捲紋。

想要創造不同捲度紋理,只要稍微調整電棒的角度,不論是慵懶的海灘波紋或是氣質的名媛大波浪皆可輕鬆搞定,完成全頭造型僅需10~15分鐘的時間!

>>>Ghd ORACLE雙管電棒,NT12,000。

Dyson Airwrap™造型器:專利氣流科技自動捲髮

Dyson Airwrap™造型器
Dyson Airwrap™

有別於其它高溫捲髮器,Dyson Airwrap™造型器利用Dyson獨家專利的氣流科技(名為「康達效應」的物理現象),讓頭髮自動上捲,保護髮質免受熱力傷害而受損;多樣配件設計,讓你可以簡單透過髮捲和髮梳的更換,隨心所慾打造直、捲髮、蓬鬆的各式髮型。

Dyson Airwrap™ 造型器
Dyson Airwrap™ 造型器

30 mm Airwrap™髮捲:用於打造豐盈捲髮或波浪,適用於大多數頭髮類型。為扁塌、細軟或直髮打造蓬鬆效果;為粗硬、毛燥的頭髮塑造豐盈小捲。

40 mm Airwrap™髮捲:為粗硬、毛燥髮質打造蓬鬆捲髮或波浪造型。

軟質順髮梳:針對細軟扁塌的髮質設計,打造柔順效果。軟質球狀尾端齒梳專為輕柔按摩頭皮而設計。

硬質順髮梳:打造柔順直髮,在造型時減少毛燥;針對撫平粗硬、毛燥的頭髮而設計。硬質順髮齒梳可對髮絲增加拉力,創造柔順造型。

圓形豐髮梳:呈現蓬鬆效果。針對細軟、扁塌髮質而設計,齒梳在使用時向髮絲施加拉力,便於完成造型。

造型前吹髮器:通過快速分散的氣流為造型做好準備。適合所有頭髮類型,目的是在使用髮捲或者髮梳前讓頭髮達到理想的濕度狀態(觸摸頭髮時仍有微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同場加映:台灣官網限定發售-「奢華紫」

Dyson Airwrap™ 造型器-奢華紫
Dyson

Dyson Airwrap™造型器推出嶄新顏色款式「奢華紫」,將於9/1 Dyson台灣官網獨家發售。

時尚外型配上迷人「奢華紫」及深邃誘人黑色霧面機身,加上高貴黑色皮革盒子,讓生活品味再次昇華!

Ghd白金造型夾:不傷髮質的最佳造型溫度

<p>英國頂級造型工具品牌Ghd<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運用獨家Tri-Zone™專利科技,<strong data-redactor-tag="strong" data-verified="redactor">維持<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最佳造型溫度185℃</strong>,不論是直髮或捲髮,只要經由它輕輕一滑,就能擁有無損髮質的完美造型<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白色款的白金造型夾更顯摩登時髦!</span><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英國頂級造型工具品牌Ghd,運用獨家Tri-Zone™專利科技,維持最佳造型溫度185℃,不論是直髮或捲髮,只要經由它輕輕一滑,就能擁有無損髮質的完美造型。白色款的白金造型夾更顯摩登時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dst八光指紋環離子夾:特殊加熱面板,保留秀髮水分

<p>日本Adst八光指紋環離子夾標榜:即使頑固的自然捲都能被拉直且呈現光澤,特殊加熱面板的設計能讓髮絲裡的水分不被輕易帶走。<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日本Adst八光指紋環離子夾標榜:即使頑固的自然捲都能被拉直且呈現光澤,特殊加熱面板的設計能讓髮絲裡的水分不被輕易帶走。

Inverse冰封夾:低溫保濕護髮

<p>Inverse冰封夾特別的地方在於,利用「低溫」來護髮同時造型。只需在濕髮時先冰封髮絲的水分,吹風能更快成型,之後只要再以冰封夾滑順一次,髮絲的少女光便能手到擒來!<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Instagram

Inverse冰封夾特別的地方在於,利用「低溫」來護髮同時造型。只需在濕髮時先冰封髮絲的水分,吹風能更快成型,之後只要再以冰封夾滑順一次,髮絲的少女光便能手到擒來!

智慧髮梳:順髮按摩,利於快速吹整

<p>最容易上手的整髮工具,就是「梳子」了!聰明的梳子不只具備柔順髮絲的功能,更能在使用時保持髮絲健康。
</p><p><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Getty Images

最容易上手的整髮工具,就是「梳子」了!聰明的梳子不只具備柔順髮絲的功能,更能在使用時保持髮絲健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uWay4Hair雙C梳:英國凱特王妃也愛用

<p>連英國凱特王妃也喜歡的「NuWay4Hair」,其雙C梳的設計具有熱循環通風的妙用,同時還可當作護髮梳或染髮梳來使用;最棒的是,其超彈力記憶梳齒結合電氣石,梳齒圓頭處更添加有摩洛哥油,讓護髮、按摩一次完成,創造蓬鬆度與亮澤感兼具的迷人秀髮。<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Instagram

連英國凱特王妃也喜歡的「NuWay4Hair」,其雙C梳的設計具有熱循環通風的妙用,同時還可當作護髮梳或染髮梳來使用;最棒的是,其超彈力記憶梳齒結合電氣石,梳齒圓頭處更添加有摩洛哥油,讓護髮、按摩一次完成,創造蓬鬆度與亮澤感兼具的迷人秀髮。

Ikoo魔力功能髮梳:鏤空設計防高溫損傷

<p>Ikoo的「Paddle X pops」在中醫針灸概念之下,採用棋盤排列的長短齒梳設計與X型鏤空細節,能於吹整時使熱風透散,讓髮絲不會因為高溫乾燥而受損。<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Instagram

Ikoo的「Paddle X pops」在中醫針灸概念之下,採用棋盤排列的長短齒梳設計與X型鏤空細節,能於吹整時使熱風透散,讓髮絲不會因為高溫乾燥而受損。

-

【延伸閱讀】

>>>美髮神器再進化!新一代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不只快乾不傷髮,還能蓬鬆細軟扁塌髮、呵護敏感頭皮、防止頭髮掉色!

>>>【2019髮型趨勢】「微亂蓬鬆短髮」正流行!及肩髮過渡期再也不尷尬(內附造型整理技巧)

>>>【2019髮型趨勢】IG爆紅「緞帶髮飾、珍珠髮夾」造型盤點,一秒優雅升等、氣質爆棚!

>>>直髮必學【髮尾波浪】一秒氣質加分、讓一成不變的髮型變時髦!(內附髮型教學)

>>>深色髮回歸!《德魯納酒店》IU社長、BLACKPINK Lisa....的「黑糖奶茶」髮色,神秘高冷的絕美質感令人著迷!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完美髮型

2024短髮造型推薦

2024短髮推薦:「小紅書爆款短髮」IU法式及肩髮、太妍微水母層次剪,瘦臉減齡必收!

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

夏天防曬又有型!10款時髦顯臉小「戴帽髮型」推薦,丸子頭、公主頭、泡泡辮輕鬆搭配好整理

頭髮保養,頭皮,護髮,光澤,養髮,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髮膜,頭皮滋養

無光澤髮絲超顯老!清潔頭皮、按壓穴道,專家分享3招「頭皮養護大法」

ive,張員瑛,短髮,洋娃娃臉蛋,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髮型變化,浪漫長捲髮,hapa kristin,妹妹頭,c字髮尾,鮑伯頭,學生妹,人間ai,齊瀏海,八字瀏海,慵懶長捲髮,長直髮,公主頭,丸子頭,羊毛捲,胎毛劉海

IVE 張員瑛短髮亮相!洋娃娃臉蛋更減齡,「第5代女團神顏」歷年髮型變化盤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